CDC:新冠病毒在韓日等六國社區傳播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22日訊】美國疾病控制預防中心CDC),週四更新了,新冠病毒的相關疫情,把香港和日本,列入「一級」旅遊警示級別。預防中心還確定,韓國、日本、新加坡、台灣、泰國和越南,已經進入新型冠狀病毒的「社區」傳染階段。

美國疾病控制與預防中心19號更新了旅行和監視警示,將前往香港和日本的監視級別設定為一級。不建議取消或推遲旅行,但提醒民眾要慎重。

目前,香港及日本是繼中國之後,美國提出旅遊警告的國家。

三地都是「避免不必要的旅行3級警告」;「採取增強預防措施2級警告」;「監視級別1級警報」。

此外,美國疾病控制與預防中心將,韓國、日本、新加坡、台灣、泰國和越南,標記為進入武漢新型冠狀病毒社區傳播階段的地區。

預防中心表示,社區傳播意味著人們已感染這種病毒,其中包括不確定如何感染或在何處感染的人。

CDC認為,美國已經有感染病例,而且在密切接觸者中存在人傳人現象,但目前沒有社區感染。

新唐人記者嚴曦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