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間高人四個字預言中共命數 正在應驗

作者:亦真

記得幾年前大紀元報導,有一知情人李興(化名)透露,上世紀八十年代,他在雅安工作時,有一民間高人曾給他留下這樣一句話,後鄧時代,中共的命數將應在「江湖習五」這四字上。

李興表示,當時這位高人並未留下文字,到底是「江胡習五」,還是「江胡習武」、還是「江胡習無」、「江胡習伍」就不得而知。當年他並未把這句話當回事,但三十年過去了,目前眼看著習近平即將登臨大位,才不得不佩服這位高人的神機妙算。

如今武漢新型冠狀病毒肺炎肆虐中國,危及全球。災難面前,政府不顧百姓死活維穩保權,控民有招兒,防疫無術。疫情迅速擴散,染著暴增,亡者不斷。物資匱乏,民不聊生。人人自危,世界驚恐。有人傳出病源可能來自武漢P4病毒實驗室泄漏。天災?人禍?真相面前,領導卸責,高層內鬥,官員腐敗,自尋逃路。國人憤怒,世界譴責!人們終於認清了中共才是一切災難的源頭,是最應遠離的疫源。當人人都想解體中共,拋棄中共,中共還有存在的條件和力量嗎?瘟神把中共押上了人類的審判台,真相大白,罪證如山,中共必亡!

如此看來,武漢大疫的到來,結束了中共末世黨魁江、胡、習的政治生命,也就終結了中共的命數,所以高人預言中共命數的四個字應是「江胡習武」。

2020·02·18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作者提供/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