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投公司總裁:演出蘊含巨大能量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22日訊】2月20日晚,神韻世界藝術團於明州首府聖保羅奧德威表演藝術中心(Ordway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上演首場演出,聖保羅市長特意發來褒獎。風險投資公司總裁Garry Lowenthal加里·洛文塔爾讚歎演出蘊含巨大能量,帶人回到千年前的美好世界。

週四,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來到明州首府聖保羅開啟了四天六場的密集演出。由於當地觀眾反響熱烈,主辦方臨時增加了場次。

風險投資公司總裁 Garry Lowenthal:「神韻非常美好,這是我第三年來看神韻。神韻帶我回到五千年前的理想中的世界,非常浪漫,故事栩栩如生。過去25年我到過中國的不同地方,我喜歡那裡的人們,神韻把我帶回了那個時候。」

風險投資公司總裁Garry Lowenthal從演出中感受到強大的能量。

風險投資公司總裁 Garry Lowenthal:「演出蘊含強大能量,每年的演出我感受到越來越多的能量,這太棒了。觀眾全情投入,我聽到周圍人的互動,知道他們都全情投入其中,好似與演出融為一體。我們感覺到自己完全身臨其境,回到五千年前。」「演出傳遞的信息是,每個人都有不同的人生,有的人在遭受著迫害,有的人被捲入了其他事情。但最終愛戰勝一切,對國家的愛、人們彼此的愛和對生命的愛,就像演出中兩兄弟的故事一樣。」

洛文塔爾和藝術家帕里奧都對神韻藝術家讚不絕口。

風險投資公司總裁 Garry Lowenthal:「演員們翻騰跳躍時是那麼的自在,好像飄浮在空中,他們是怎麼做到的?因為他們有堅定的意志。他們來到明州,希望他們能感受到明尼蘇達州的愛和陽光,神韻是我們的客人。」

藝術家 Pario Max:「我是畫家,從事美術創作。神韻就像是一件舞台上的藝術品,真的是非常的神奇和美妙,對,就是神奇。我最喜歡的就是水袖舞,就像是正在綻放的花朵一樣,流淌著巨大的能量。每一個舞蹈演員的周身都流淌著巨大的能量,她們揮出和收回水袖的時候,好像一切都在一齊綻放著,背景天幕也有著令人驚訝的美。」

新唐人記者李欣明州聖保羅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