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裔公司老闆:神韻復興傳統 富有神性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22日訊】2月19日晚,神韻國際藝術團蒞臨美國佛州聖彼得堡市「马哈菲剧院」,各界名流盛讚神韻優美如畫,富有神性,更欽佩神韻為復興傳統文化這一高難度使命做出的貢獻。

公司老闆 Steve Huang:「故事很精彩,非常酷,所有的歷史,文化,太棒了。」

「年輕的舞蹈演員身上似乎舞動著神性光芒,你看得到神性的籠罩,以及他們如何表達自己。我感到深受啟迪,太酷了。」

在台灣出生,八歲移民美國的黃先生認為雖然自己成長在華人家庭,對中國民俗有所了解,可是神韻呈現的傳統文化令人大開眼界。

公司老闆 Steve Huang:「我很喜歡神韻復興傳統文化,保持其活力,並展現給全世界欣賞。太酷了,我愛神韻。藝術家們在呈現中華文化方面做得太了不起了,傳統文化是很難看到的。」

公司老闆 Steve Huang:「我覺得復興傳統很棒,許多傳統價值失傳了,現在所謂的價值被金錢和物質取代,而不是精神內涵。精神層面很重要,那是我們來世的意義,是我們的過往和文化。在世上復興傳統實在太棒了,份外重要。」

展現修煉人遭受迫害的舞劇,富有神性,讓黃先生很受震撼。

公司老闆 Steve Huang:「我覺得神韻很好,傳遞了很棒的訊息。人們有自己的信仰,並與全世界人分享,讓大家知道正在發生的事。越多人了解真相,越多人會理解並給予支持。」

居住在加州的黃先生來佛羅里達出差,正值神韻國際藝術團來此演出,馬上跟朋友一起前來觀賞。 他被神韻純善純美的演出所折服,認為全世界都應了解中華傳統。

公司老闆 Steve Huang:「神韻讓我深受啟發,藝術家們發自內心所分享的,中國人有幾千年的文化和神性內蘊,過去這些精華一被剷除就消失了。現在復興傳統非常棒,並使其更有生機,讓全世界人都知道。」

新唐人記者詩文、宋昇華、承懿佛羅里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