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武漢肺炎為什麼在中國多地監獄集中爆發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22日訊】【今日點擊】(3702-1)
提要
武漢肺炎為什麼在中國多地監獄集中爆發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在瘟疫的整個過程中,我們跟大家分享過,無論是從預言的角度還是從信仰的角度,其實分享的滿多的。這個東西呢,其實在即使不相信這些神佛的人,在他現實中遇到這些問題的時候,他同樣是,面對自己無能為力的時候,他祈求神佛,用他自己理解的概念。比較典型的例子在南方,或者在海外開酒店的、開餐館的,很多人就有一個特點,他信不信放一邊,他在門口上一定放個土地爺,每天給上香啊。可能買香的時候,還得上外頭打折買個便宜的,那都是費用啊,對不對,買便宜的香。然後本來是點蠟燭呢,嫌麻煩還有防火的問題,所以點個燈泡,但他供,他得放一個土地爺。

那不跟土地爺打招呼,你在這地方開買賣, 回頭土地爺找你麻煩怎麼辦,對不對,
連孫悟空都問土地爺,你說你開買賣不問土地爺?當人們在現實的生活中,以自己利益為中心的時候,他為了自己的利益而信與不信放一邊,但是他會做這種事情。我們有期節目說了,在哭牆,在猶太人聚集的地方,幾百人上千人甚至他在哭牆上,用白布貼了一個大banner,因為人是神造的,所以猶太人在祈求,在替中國人,在替今天大陸的人在祈禱贖罪。其實祈禱的概念是贖罪的概念,說句不好聽的話,這只是人家祈禱的人他的一番心態,那當事者如何可是另外一回事 對吧。

就是說你是有神的概念,神佛的概念如無物一般,對不對,跟你的生活沒有關係,我就很難理解我也很難想像,這樣中間的相互的這種瓜葛,相互的這種接洽將如何表達。也就是說雲中子來到朝歌看到了狐狸,來到了朝歌跟紂王談了一天,他沒幫上紂王,沒錯吧。他以為幫上了,紂王也把劍掛上,等他走了紂王一看狐狸,一看女人那樣了,他立刻就把劍燒了。所以雲中子在今天勢力人的,大陸人的眼睛裡他是個loser 失敗者;但是在生命的境界上,他自己展現了自己生命境界,應該一個修煉的人應該具有的慈悲,道理一樣的。那今天的猶太人,在為今天的大陸人祈禱,而大陸人依然在,固守著自己無神論的概念和進化論的概念,從某種程度上同理的說罪加一等。你的疫情也好 你遭遇的環境也好,是同樣的。

而在整個過程中,它的因果報應的成分就愈來愈突出。中共是個警察的控制的體制對吧,而它武漢封城的時間跟十九年前,栽贓法輪功學員的,所謂天安門事件是同一天,同一個時間的背景、同一個環境,一切都是同一的,一切都是同一,一切都是固定。那在這麼個背景之下,迷信的人都可以看到,這是一個因果的報應。而在劉伯溫的這個文章裡,他的預言中明確講,世上有人行大善。那這世上行大善的人,是在歷史的過程中人們沒有接觸過的,他一定是不同於人們已知的,也就是應對著這種大劫年,它應對出現了大善。

武漢肺炎為什麼在中國多地監獄集中爆發

網上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這是BBC的報導,這個事情是突然出現的,
在推特上大概前後不到一天的時間,然後就發覺,中國各地的監獄出現了狀況。它這兒講的就是各地監獄啦,在山東任城監獄裡出現200例,那獄警呢有7例另外有10例。然而這個浙江的十里豐監獄34例,湖北的監獄系統270例,而湖北女子監獄230例,沙洋漢津監獄41例 另有疑症10例,那叫監警有9例,而湖北省未成年教犯有1例。中國司法部監獄管理局的負責人,何平表示內疚跟沉
重。

在它報出監獄的這件事情的同時,在香港,香港一個警察48歲,這個警察18日晚上,18日白天就已經出現狀況,晚上跟另外59個警察去吃飯,因為有2個警察退休。而這個警察就是北角的叫什麼,第三特別隊的成員,我們就通常說的叫速龍小隊,聽起來就是速龍小隊的 48歲。晚上吃完飯第二天就基本歇菜了,等他上醫院去查的時候他留了唾液,查完之後他是確診的,他不但確診了,他的太太跟他的丈母娘都確診了。而他們住在香港警察的,叫紀律部隊宿舍,就像中共軍隊的軍營一樣,它是集體住宅的。那一個住那兒的,你就很難說別的地方如何,他的丈母娘跟他的夫人,同樣被醫院拉走,他自己已經住院了,這就是一炮打響幹掉另外59個警察。

跟中國發生的監獄的狀況一個時間,曝露出來是一個時間,香港警察出現狀況,香港人跑到北角街,北角警署那兒開香檳。那當然你說這種行徑,是否慈悲是否善良呢,這是值得考慮。但是你可以想像出香港人內心的概念,8月29日 8月30日 2019年,中共軍隊換防,在換防過程中大批軍人去了北角。北角是福建幫所居之地,北角是在香港警察迫害香港人當中,扮演了極其重要的角色,很多中共的軍人、中共的警察,在那裡換上香港警察的服裝,走上香港街頭。我在另外的兩期節目中,都跟大家分享過類似的,都分享過類似的內容在那個時候,那被香港人拍到。

所以他一炮打響,一下就把北角的警署,因為他過程中還在上班,而疫情的本身呢,就是潛伏期沒有任何症狀的時候,是傳染最強的時候,4天到6天。而他同時又去過叫沙田,去過香港警署的港島的總部,大概他涉及到三個不同的警署,因為很顯然他可能是速龍小隊的成員。所以一炮打響整個香港的,他疫情控制在這件事情之前是58個人,他一下搞掉60個人。所以這個事情我講的意思是類似的,在這個消息出來的同時,三省的相關負責人遭到處罰。山東省司法廳的黨委書紀被免職,那十里豐監獄的政委監獄長被處置,那另外一位涉案的女幹事立案調查,湖北省女子監獄的典獄長被免職。為什麼?蘋果日報在報導中他也意識到,一種相生相剋報應之說。

武漢女子監獄,是中國監獄當中的模範監獄,原因迫害法輪功。號稱全國模範監獄,1999年7月分就開始,用來專門關押法輪功學員,而對法輪功的本身的汙辱迫害,最一開始的就是武漢,對法輪功的創始人李洪志大師的汙辱,最一開始的第一個片子就是武漢拍的。所以你看到在武漢的這個電影系統中,聲像系統中死了很多人。你看到了在湖北省的首席的,器官移植的專家第一時間就沒了,那它現在轉入了,在疫情直接轉入到警察系統。這樣的轉向其實就告訴那些還沒有,就是說只要你還活著,只要你還活著你看到這種故事,就是神以另外的方式,告訴你瘟疫真正的緣由。

在過去時間裡,那21年來對法輪功的迫害,從另外一個角度來講,那中共國所創造的無神論跟進化論對人們的洗腦,從而帶來了這種,人與人之間的相互傷害,對神的汙辱就是根本的原因。如果你不信的話,你會看到一波一波一波,按照特殊的群類、按照特殊的人,這是最先的對不對,這是直接迫害的人,第一線的人。那後面就可能奔了中央了,奔著共產黨這條體系上走,不信你就看嘍。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