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重複感染!多名新冠患者癒後復發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22日訊】重複感染!多名新冠患者癒後復發

中共當局2月21號證實,四川成都一名新型冠狀病毒患者治癒出院後,病毒又復發。

大陸媒體報導說,這名患者住在成都望江錦園小區,治癒出院後在家隔離的第10天,複診檢測核酸呈陽性。

據瞭解, 四川這名病患並不是特例,2月20號,武漢洪山區大華社區的疫情通報也顯示,該社區當天新增的病例中, 有2例確診、1例疑似,都是前期治癒後解除隔離的人員。

黑龍江女監給法輪功學員李英菊飯菜下毒

黑龍江省克山縣克山農場75歲的法輪功學員李英菊被中共非法判刑,目前正在黑龍江省女子監獄遭受藥物迫害。

據「法輪大法明慧網」報導,李英菊2018年3月8號被當地公安綁架、非法判刑4年半。她的老伴劉洪信在經歷了要人、上訴、申訴,都無結果之後。當年10月10號前後,在家中含冤離世。

李英菊則在那時被非法關押到黑龍江省女子監獄八監區的十八組,從那時起,獄警就指使犯人給她下毒,先是每天把藥放到早餐的粥裡面,李英菊發現後,就不再喝粥。犯人因此罵了她幾天,之後,又把藥下到她的菜碗裏。

現在李英菊視力下降,距離兩米遠的人揮手勢都看不見。她說:「看東西就像隔著塑料布一樣。」

武漢又一醫生去世 拖延兩週公布引質疑

2月21號,武漢市紅十字會醫院/協和武漢紅十字會醫院發布公告,說該院普外科醫生肖俊在抗擊疫情一線感染新冠肺炎,2月8號去世。

由於公告發布的時間距離肖俊去世的時間,拖後了兩個星期,大陸微博上出現了大量的質疑。

有人說:「死訊也有14天潛伏期嗎?為什麼現在才報?」

也有人說:「2020世界首創:新聞14天隔離!」

還有人說:「不知道因為這場疫情,走了多少人?」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