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寒假結束 紐約本週末交通可能延誤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22日訊】本週末是紐約學生寒假結束的日子,預計交通可能會出現擁擠,提醒民眾出行做好準備,避免延誤。

本週五晚到週一早上,N車將不會在曼哈頓City Hall和布魯克林Jay St.之間停車。R車只在布魯克林59到95街之間運行。Q車也只在布魯克林康尼島Stillwell Ave.和Kings Highway之間運行。民眾可以選擇換乘2號和4號。

週六週日兩天,地鐵A、C、E線路,在曼哈頓23街和Spring街的下城方向地鐵站將關閉,其他線路的最新信息,民眾可以在MTA網站上查詢。

另外,本週末也是紐約很多學生寒假的最後日子,預計週日下午開始,紐約地區的交通會出現擁堵,計劃行駛華盛頓大橋、林肯隧道、495長島高速公路和史坦頓島公路的民眾,預計會出現延誤。另外,機場的客運量也可能會增加,出行的民眾最好預留更多的時間。

新唐人記者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