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法國圖爾大爆滿落幕 觀眾盛讚中華之魂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22日訊】2月20日,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圖爾的最後一場演出再次大爆滿,氣氛熱烈。觀眾稱讚神韻重現了中華千年文明的傳統和靈魂,美麗至極,充滿神性內涵,一定要來現場感受。

法國Ligueil市長Michel Guignaudeau:「我尋回了所有的傳統,也明白了舞蹈和歌曲蘊含的所有涵義,真的,我找到了某種極其強大的東西,是這千年文明的靈魂,如此豐富、如此強烈、如此美好,我非常非常高興今天能來這裡。我很高興能重見華夏靈魂的清新,率真和詩意,還有賦予其生命的強大精神力量。我也重新找到了中國人孕育的這種力量和未來,這偉大的民族、偉大的力量,把最新的科技與藝術結合起來,這藝術、這卓越的文學、這繪畫、和他的風範。」

房地產主Annick Samuzeau:「美極了,美極了,美極了!沒有別的詞能形容這個演出。演出能撫慰人心,達到精神層面的完全放空自己,走出劇場時,腦中充滿卓越、美好的事物。真的,一切都真的太美了。腦海中像是有很多小氣泡在跳躍爆破,演出真的是太美了,我跟我的姐姐都很喜歡,是我邀請她來的,我們喜愛演出中的傳統,也喜歡運用的高科技,兩者結合真的非常美妙。我只有一個詞形容,精彩絕倫!」

國防部軍官André Trouilhet:「不同凡響。一切都美,編舞的高質量,優美的音樂,還有年輕演員,女演員的美,男演員的高超技藝。我非常非常感動,因為演出太壯觀了。背景天幕的高科技運用,讓演出更加吸引人。」

前IBM商務高管Bernard Corvione:「很壯觀,很壯觀。我特別喜愛演員的整齊劃一,動作的流暢,尤其是人物能消失在背景天幕中,又飛出來,一切配合得完美無瑕,太傑出了。」

國防部軍官Patrick Piat:「精彩極了,有兩個原因:首先我們從多領域了解到中華文化,尤其看到了藝術家的精湛技藝,令我驚歎的是女舞蹈演員的輕盈與高雅,男舞蹈演員的體能和翻騰技術,感覺輕鬆自如,但背後必定是長時間的苦練。」

觀眾稱讚神韻重現了中華千年文明的傳統和靈魂,美麗至極,充滿神性內涵。

國防部軍官Patrick Piat:「演出充滿神性內涵,我完全認同,進化論是不可能的,我們生存的世界如此完美,絕非偶然。」「演出傳達的神性內涵在当今已經徹底消失了,今天人們更傾向科學和科技,最終我們發現人類也消失了,都往壞的方面,而不是對人類有益的方面發展,繼續下去必定出現大問題。但是我们仍抱有希望, 如果有更高層的生命能對我們伸出援手,就會改善這些。」

觀眾們希望沒看過神韻的人一定要來現場感受。

法國Ligueil市長Michel Guignaudeau:「我想說,要想認識中國,首先要先來看神韻。」

國防部軍官Patrick Piat:「無論如何一定要來看演出,要來了解。不要只看照片猜想,要親體驗,要來現場看,無論照片還是錄像,都不能替代現場,要去看現場,親眼來看。」

新唐人法國記者站圖爾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