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復工復產 城市解禁後的喜與憂【今日焦點】

鄭州解禁 江西復工 各省復工 復工感染 富士康復工|2月21日【今日焦點】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22日訊】歡迎收看今日焦點,目前新冠病毒疫情還在持續,部分城市還在實行嚴格的封閉管理,但也有城市開始解禁,恢復往常的人流。視頻顯示,2月21日鄭州解禁第一天,隴海市場人山人海,河南大河報2月21日報導,72小時內打通全省幹線公路路網,河南交警全力以赴保障復產復工,報導顯示要恢復中斷的農村道路,全力保障全省道路安全暢通,協助企業做好復工復產

2月21日也是江西贛州解禁後的第四天,這天也是當地第一個趕集的日子,有民眾拍了當地情況的視頻。

江西是第一個省,響應習近平呼籲,2月16日深夜發布命令,要求江西復工復產,返崗員工無需提供健康證明;除來自湖北等重疫區人員外,對其他地區的務工人員,進行必要的健康監測後,一律取消隔離要求。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