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基層官員的厄運 曾迫害法輪功

文字整理:李潔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22日訊】自中共江澤民集團1999年7月迫害法輪功以來,助紂為虐、參與這場迫害的無數中共官員紛紛遭厄運

明慧網報導,古人說:種瓜得瓜,種豆得豆。萬事皆有因果。法輪功是佛家高德大法,法輪功修煉者都是按「真、善、忍」要求自己,做一個對家庭、對社會有益的好人。迫害佛法修煉者危害自己,在此列舉以下數例。

吉林延邊州八家子林業公安局副局長董立強死亡

董立強,男,57歲,延邊州八家子林業公安局主管迫害法輪功的副局長,於2019年10月6日患腸癌死亡。

自1999年7月20日,江澤民流氓集團迫害打壓法輪功以來,董立強積極跟隨,不遺餘力地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對他們進行跟蹤、監視、騷擾、抄家、綁架,逼迫他們放棄信仰「真、善、忍」。

2014年11月,董立強把法輪功學員劫持到八家子林業局招待所107房間,參加所謂「學習班」(強制洗腦),利用高壓洗腦的方法逼迫法輪功學員放棄修煉。

河北保定市易縣卓家莊村支部書記卓萬和被罰款

卓萬和任河北保定市易縣卓家莊村支部書記30多年,曾經多次參與惡意舉報、綁架法輪功學員,並參與非法抄家。2018年,因貪污村民幾百萬元,現已被紀檢委部門罰款60萬元。

山東沂水縣富官莊鎮西石壁口村主任高興國肝癌死亡

高興國,男,55歲,沂水縣富官莊鎮西石壁口村人,曾任村主任。2017年春,該人帶領三個派出所警察到法輪功學員家,當時該學員不在家。他不死心,又帶領警察到地裡去找。法輪功學員正在地裡種花生,三個警察把他強行綁架到派出所,非法拘留7天。

綁架事件之後不久,高興國就得了肝癌 ,於2018年初病死。

中國一重機械集團公司總經理吳生富等遭厄運

黑龍江省齊齊哈爾的中國一重機械集團公司總經理吳生富,在2006年至2015年任職期間,迫害本公司多名法輪功學員,其中有兩人被開除公職,到現在沒有生活來源。

2015年,上面的調查組將查吳生富的貪污之事,夏季吳生富在本公司辦公室上吊身亡。

中國一重集團下屬分廠職工鄧喜鳳,在2003年到本單位分廠書記處,惡告本單位法輪功學員還在修煉,致使學員被保衛處傳去訊問。鄧喜鳳在2013年患腎癌死去。

中國一重集團重五中校長蔡志偉,1998年至2006年在任職期間,幫助中共不法人員迫害本校教師法輪功學員,現得肝癌晚期。

據明慧網《迫害法輪功 19年間逾兩萬人遭惡報》一文統計,從1999年7月至2018年7月,中共迫害法輪功以來的19年,參與迫害而遭厄運者有20,784人。其中各級黨政機關官員4,047人、市級官員304人。#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李曉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