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參加拉斯維加斯集會 氣氛熱烈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23日訊】星期五,美國總統川普,出席拉斯維加斯的,競選造勢集會,即使集會提前了8個小時,仍有成千上萬的,支持者趕來參加,氣氛相當熱烈。

川普在週五的集會上,歷數自己對美國經濟成長的貢獻,並談論他對民主黨候選人的看法。

美國總統 川普:「謝謝拉斯維加斯,很高興來到這裡,明天他們(民主黨)將舉行初選,但我們已經贏了這個州。」

川普說,共和黨現在是一場運動,不再侷限於是個政黨,因為越來越多的民主黨人轉向了共和黨。

美國總統 川普:「有內華達州的支持,我們將擊敗激進的民主黨社會主義者,我們將在內華達州贏得漂亮的、一面倒的勝利。」

集會原訂於晚間8點,後來改成中午12點,成千上萬的川普支持者依然趕到現場。

川普支持者 史坦努利斯:「這是我在拉斯維加斯參加的第6次川普集會,我去了所有的川普集會。我全力支持他,因為他是為了民眾的,他所承諾的都兌現了。」

佛拉瑞爾從加州趕來參加川普的集會。

川普支持者 佛拉瑞爾:「我是註冊的民主黨人,50多年了,我一直在看川普能做什麼,他做了很多,所以我支持他。」

川普支持者 拉卡西歐:「我們不是社會主義國家,我們是資本主義國家。我們熱愛我們的憲法,他們(民主黨)不喜歡我們的憲法。」

集會上還有很多拉美裔民眾舉著寫有「拉美裔支持川普」的牌子。

川普支持者 門多薩:「很多拉美裔人說川普不喜歡拉美裔等,但這不是真的,因為他所做的正是保護我們,不讓那些壞人進來傷害美國人,所以我做了這個牌子。」

川普曾表示,拉美裔人士最了解興建邊境牆的重要性。

他還說,儘管距離大選還有9個月,支持者的熱情和人數比2016年他當選總統時還好。

星期六,民主黨內華達州黨團會議,舉行第三場總統候選人初選投票。民主黨的官員說,會盡力避免出現愛荷華州初選的失誤。

新唐人記者劉海英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