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頓防災重點工程 百英里步行道即將完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23日訊】休斯頓150英里長的步行道工程,即將在今年完工。這是截至目前,休斯頓最引人注目的綠地建設。

沿著步行道四周將是休斯頓主要河灣的三千英畝綠地。工程將提升休斯頓居民的生活品質,增加了休閒、健身的自然環境,而且也是防洪的重要措施。

這項名為Bayou Greenways 2020的工程,在2012年由前市長發起,經選民投票通過, 發放1億美元的債券。同時,非營利組織「休斯頓公園董事會」(Houston Parks Board)籌集1億2千萬美元資金,政府與非營利組織共同合作實施這項工程。

為慶祝工程今年即將完工,「休斯頓公園董事會」將舉辦貫穿全年的各種慶祝活動。其中有4月4日的「風景與聲音節」(Sights & Sounds Festival),屆時沿著White Oak河灣2英里的步行道將舉行多元族裔的文藝表演。在5月9日還將舉辦首屆自行車藝術遊行,現場有音樂美食相伴。

河灣修建是市政府近日出台的休斯頓防災總體規畫措施之一。防災規畫針對颶風、水災、極端高溫,以及老化的基礎建設、空氣質量,設立了18個目標,62個項目。

新唐人記者易永琦美國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