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衝擊播】Diana West:共產主義滲透美國安全機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23日訊】美國記者兼作家戴安娜·韋斯特在其最新著作《紅線:尋找反川普陰謀者的內心思想驅動力》中,談到共產主義意識形態對美國情報機構的滲透。韋斯特近期接受英文大紀元記者專訪時表示,她的調查發現,聯邦調查局、中央情報局等部門的幾個主要人物,潛藏著共產主義意識形態。

韋斯特說,她寫這《紅線》這本書,是要嚴肅對待美國安全情報機構的官員,及其行為的動機。

《紅線》作者戴安娜·韋斯特:「他們不是堅持自己的宣誓遵守憲法,實際上將其視為垃圾,看看這些很冷酷的人,他們背後信奉馬克思主義,受其操縱。」

韋斯特在書中提到美國司法部前副部長奧爾、其妻子中央情報局員工奈利·奧爾、前FBI局長柯米、前中央情報局局長布倫南和前英國情報官員史蒂爾。

韋斯特發現,中央情報局員工奈利·奧爾是俄羅斯專家,會講俄語,哈佛大學畢業,是斯坦福大學的歷史學博士,對斯大林政權著迷的令人可怕。

《紅線》作者戴安娜·韋斯特:「(奧爾)讚揚斯大林想要建立一個合法結構,她稱之稱為斯大林時代的痛苦悖論,一方面試圖建立合法結構,一方面處決無辜百姓。」

《紅線》作者戴安娜·韋斯特:「她追隨一個歷史學派,美國學術界叫做修正主義,修正主義有一個數字,它是60年代、70年代出現的,本質上由馬克思主義支持者和新左派發起的。」

提到前英國情報官員史蒂爾,韋斯特說,斯蒂爾在劍橋大學時,就被認為是社會主義者。

《紅線》作者戴安娜·韋斯特:「每日郵報報導他有英國核裁軍組織CND的憑證。話說回來,核裁軍運動組織本質上是馬克思主義前線團體,與蘇聯的外交政策目標幾乎同步,目的是消除美國在歐洲的核武。」

在通俄門事件中,美國司法部與FBI用民主黨資助完成的史蒂爾檔案,向法院申請監聽川普幕僚。

而韋斯特對美國前FBI局長柯米的研究發現,他是個共產主義者。

《紅線》作者戴安娜·韋斯特:「第一個線索來自他在2003年接受的《紐約雜誌》採訪。他告訴記者,他上大學時曾是共產主義者。」

韋斯特發現,2016年,前中央情報局局長布倫南在一次會議上間接表示,曾投票給共產黨人。

《紅線》作者戴安娜·韋斯特:「他1976年投票給古斯·霍爾,美國共產黨長期領導人,依照史密斯法案被定罪,他企圖推翻美國。」

韋斯特表示,這對美國反對共產黨的普世價值是一大威脅。

《紅線》作者戴安娜·韋斯特:「連投票給共產主義者都能加入我們最強大的情報機構,可是你想,成立該機構本質上是為了對抗共產主義。」

新唐人電視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