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老闆觀神韻 學到愛與感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23日訊】2月20日,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佛州聖彼得堡市「马哈菲剧院」的第七場演出完美落幕。賽車模擬公司老闆皮娜達女士三歲的兒子看到廣告後,堅持要看神韻演出,因此她帶著三個孩子一起前來欣賞。並盛讚神韻融合多元藝術與文化,並從中學到愛與感激。

公司老闆 Lisa Pineda:「神韻太精彩了,我欣賞每位舞蹈演員精巧細緻的演出。」

賽車模擬公司老闆皮娜達女士認為神韻呈現的多元文化與精神內涵富有教育意義。

公司老闆 Lisa Pineda:「舞劇故事太打動人了,我喜愛各地的歷史文化,也想讓我的孩子來體驗。我鼓勵他們了解不同地域的文化,各地的宗教,神韻演出展示的就是文化與信仰。我也了解到中國的宗教迫害。」

皮娜達女士表示,她在多米尼加的家人也經歷過迫害,因此看到修煉人受迫害的舞劇讓她深受觸動。

公司老闆 Lisa Pineda:「舞劇展現真相太好了,因為中國封鎖很多訊息,在這裏通過演出了解真相觸動我的心,知道了受迫害的都是百姓,對他們應富有同情心。我的家人也在躲避迫害,我來自多米尼加,世界上很多人都在躲避迫害,真的觸動我心。」

觀賞神韻演出之後,皮娜達女士收穫良多,特別是學會愛與感激。

公司老闆 Lisa Pineda:「我們應尊重每一個人,對人要有同情心。特別在當今社會風氣下,我們心裡不應該裝有仇恨,充滿愛與感激,並且了解他人來自何方都是很有力量的。」

新唐人記者詩文、宋昇樺、承懿佛羅里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