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南特觀眾 神韻是全人類的財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23日訊】2月22日,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法國南特市的第二場演出再次大爆滿,觀眾稱讚神韻的美無處不在,在美學上壯麗輝煌,在精神上飽含價值觀,充滿力量。神韻用文化和藝術找回人類歷史的根,是全人類的財富。

小學校長 Stéphane Jarny:「我們只能感激演出,幫我們找回生生世世存在的意義,創世與生命的意義。」

企業管理顧問 Patrice Villemin:「我們感覺一切都很輕盈,包括舞蹈演員,都在空中翱翔,中國的神奇完美呈現。」

前法國電力核能技術負責人 Jacques Cormerais:「我欣賞舞蹈演員和音樂的完美同步,真是太棒了,我非常喜歡。」

法國郵政IT高管 Alexandre Le Pors:「既有高難度技巧,又充滿詩意,既柔美又充滿能量,就是完美。」

兒童教育協會主席 Patrick Martin:「演出在美學上壯麗輝煌,充滿美妙的人性力量和能量,把我們帶入舞蹈演員的靈魂和故事中,我覺得很美。」

觀眾稱讚神韻的美無處不在,在美學上壯麗輝煌,在精神上飽含價值觀,充滿力量。

小學校長 Stéphane Jarny:「演出中有精神層面,甚至是神學層面,有一種真誠的願望,跟我們分享這些偉大的人性價值,這是中國幾千年來的價值觀,在西方,我們也很高興能運用在學校和家庭教育中。我們非常開心看到這種天地間的連結,美好而優雅,幫助我們撫慰這個需要被照亮的世界,點亮我們眼中的希望之光。」

兒童教育協會主席 Patrick Martin:「神韻告訴世人,文化和藝術應該成為人類的動力,在任何情況下都不應被踐踏或壓制,這應該是全世界的動力,當每個國家展現它的特色、它的歷史,這是全人類的財富,絕對不該被壓制和踐踏,這是演出帶給大家的力量和見證。感謝神韻,以那麼美的天幕為背景,我們能感受到舞蹈演員、歌唱家身在其中,絕好的承載著這種精神!」

神韻用文化和藝術找回人類歷史的根,是全人類的財富。

小學校長 Stéphane Jarny:「我們需要這樣的藝術創作,去找回整個人類歷史的根,讓我們能夠互相幫助,共同面對挑戰。」

新唐人法國記者站南特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