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能量文化信仰饗宴 療癒心靈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24日訊】神韻的舞蹈宛如畫匠手中的筆,在舞台上描畫一幅幅美景,講述一個個信仰文化故事。圖森的觀眾被神韻北美藝術團的演出深深吸引,享樂其中,心靈獲得療癒。

建商公司業主Michelle Burger:「事實上,剛來的時候心情有點沈重,但當我看著演出、在聽的時候,感到內心得到了療癒,能量很強,這太神奇了。我自己也曾做過一些冥想,我的孩子們也會練習武術,雖然我們平常都會做這些,但演出的能量極其強大。」

伯格(Burger)女士是幾家建商公司的共同業主,她說,神韻演出令人感動,讓她淚如雨下。

建商公司業主Michelle Burger:「天哪,所有關於信仰迫害的節目實在太感人太震撼了,特別是關於兩兄弟的那個節目,震撼,我的眼淚止不住的流下來,我看到節目單上的介紹,發現這是一個無比動人的故事,我會盡最大努力,讓人們知道有這樣的迫害發生,我認為這很重要。」

觀眾表示,神韻在精湛的舞蹈中展現豐富的中華文化,令人敬佩。

希臘舞教師兼房地產商 Anastasia Tsatsakis:「我一直非常喜歡藝術,也一直很喜歡其它文化、民族舞蹈,這樣的表演是我期待已久的,非常出色、優雅、動人、流暢、感人,方方面面都非常完美。」

整體治療診所 業主 Tammy L. Sharp:「難以用語言表達,非常美麗,優雅,我不知道應該如何精確表達。我感覺我被帶入其中,令人折服著迷。」

新唐人記者許展誠、李子文亞利桑那州圖森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