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州水土保護協會董事:神韻帶來希望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24日訊】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明尼蘇達州聖保羅市的週末演出票房大熱,2月22日下午和晚場兩場演出均獲得大爆滿。當地各界精英慕名來到奧德威表演藝術中心觀賞五千年歷史文化的神奇之旅。

地產公司老闆 Derek Jones:「演出美不勝收。令人歎為觀止, 歎為觀止!美麗的色彩,很棒的娛樂性。」

公司老闆 Vitaliy Dovgal:「我們全家都來看演出,帶了我們的兩個孩子。我們都非常喜歡神韻演出。現在是中場休息,孩子們都非常喜歡,有很多的文化內涵,很多美麗無比的舞蹈。」

明州水土保護協會董事 Paul Hoppe:「編舞、高難度動作,舞蹈和演出都讓人歎為觀止,太美了。」

明州水土保護協會董事,前明州自然資源局官員 Paul Hoppe 帶著學習舞蹈的孫女來看演出,神韻舞蹈家的超凡技藝讓觀眾驚歎不已。

孫女 Kyra Hoppe:「我學習舞蹈已經6年了,看神韻讓我想繼續學習舞蹈,希望有一天能登台演出,像神韻舞蹈演員一樣優秀。」

地產公司老闆 Derek Jones:「舞蹈家真是技藝超凡。他們是如此的同步,完美無缺,令人驚歎。」

公司老闆 Vitaliy Dovgal:「演出絕對能量強大,舞台上散發出強大的正能量,我剛才還和太太說,女子的舞蹈彷彿她們在舞台上飄浮;男子舞蹈是那樣的矯健,好似懸在空中一般。真的很棒!

神韻傳承中華文化的使命令人欽佩,傳遞的美好信息引領人積極向上。

公司老闆 Vitaliy Dovgal:「神韻的宗旨非常偉大,應該堅持下去。可以看到全場座無虛席,觀眾們都興致盎然,真是了不起。」

明州水土保護協會董事 Paul Hoppe:「神韻給人很大的精神啟迪,非常美好,傳遞美好的信息,觀眾帶回家滿滿的正能量。神韻傳遞的信息是希望,正義總能戰勝邪惡。」

新唐人記者李欣明州聖保羅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