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程出訪印度 川普:相當令人興奮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24日訊】週日,美國總統川普第一夫人梅蘭妮亞,啟程前往印度,展開為期2天的訪問。川普表示,對印度之行充滿熱情。

美國總統 川普:「我期待與印度人民在一起,將會有數以百萬計的民眾。旅途很長,但我和印度總理相處得很好。莫迪總理是我的朋友,我很早就確定了這個行程。」

美國總統川普和第一夫人梅蘭妮亞週日(2月23日)啟程前往印度,要飛行17個小時。

總統專機將首先在德國的拉姆施泰因(Ramstein)軍事基地加油,週一抵達印度總理莫迪(Narendra Modi)的家鄉、印度西北部城市艾哈邁達巴德(Ahmedab​​ad)。

沿途預計將有數十萬人歡迎川普,一直到集會場地,一個容納超過10萬人的板球場。

美國總統 川普:「總理告訴我的是,這將是他們有史以來最大的活動。 這非常令人興奮。」

川普將在艾哈邁達巴德舉行的大型集會演講,之後前往風景如畫的阿格拉,去參觀泰姬陵。

接著去到新德里,和印度總理莫迪等舉行會談,並在週二參加晚宴。

總統夫婦將於星期三回到華盛頓。

新唐人記者劉海英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