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情報機構收集新冠疫情信息 中共高層擬定逃離計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24日訊】中國的新冠肺炎疫情呈失控態勢,雅虎新聞的國家安全與調查記者珍娜·麥克勞林(Jenna Mclaughlin)21日撰文,因中共官員有隱瞞冠狀病毒傳播相關信息的嫌疑,美國情報機構一直在幫助政府層面收集包括中國在內的全球冠狀病毒傳播信息,美國情報機構消息人士透露,有跡象顯示,中共高層,在制定逃離計劃。

雅虎新聞的國家安全與調查記者珍娜·麥克勞林(Jenna Mclaughlin)21日撰文,引述美國情報界人士的消息,因中共官員存在封鎖病毒傳播信息的嫌疑,美國情報機構一直在幫助政府,收集包括中國在內的全球新冠病毒傳播信息。

報導稱,與新型冠狀病毒、以及中共政府如何應對的一些準確消息來源,是軍事渠道。

其中最重要的內容是,中共領導層的「運作連續性」,就是指政府在危機中維持基本職能的能力。

美國情報界正在看到一些跡象——中共官員正在制定離開中國、或尋求海外庇護所的應急計劃,表明了北京內部對疫情的擔憂程度。

新唐人記者劉海英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