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中妖姬」湯燦罕見做直播 網友:對外試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24日訊】武漢肺炎疫情失控,全球人心慌慌。在此敏感時刻,消失多年的「軍中妖姬湯燦罕見傳出網絡直播。網友質疑湯燦是想「蹭疫情熱度」,也有人認為這是在對外試水,看看外界特別是當局的反應。

據大陸微博流傳的一段視頻稱,因應新冠肺炎疫情,湯燦向「宅」在家裡的民眾,示範教學如何在家練瑜伽。

視頻中的湯燦滿面滄桑,憔悴不堪,與昔日那個被稱為「軍中妖姬」的形象判若兩人。

視頻一出,立即引發眾多網友討論,有許多網友質疑稱:「蹭疫情熱度?」;「在網絡公開出現是個試水吧?」;「要復出了嗎?」

視頻中的湯燦滿面滄桑,憔悴不堪,與昔日那個被稱為「軍中妖姬」已經大不同。(視頻截圖)

公開資料顯示:湯燦1975年出生於湖北恩施,原籍湖南株洲,1996年成為東方歌舞團獨唱演員,1998年首次登場央視春晚,2010年被中共北京軍區政治部戰友文工團特招入伍,成為可享大校軍銜的軍隊文職幹部。

捲入政變 與周永康等多名高官有染

示意圖。

外媒此前報導,湯燦是捲入周永康、薄熙來政變的核心人物。為薄周兩人蒐集高層情報和打通要害關節。湯燦與薄熙來、周永康、前中共公安部副部長李東生、前軍委副主席徐才厚等10多名中共高官有染,有「軍中妖姬」、「公共情婦」之稱。

2011年底,湯燦突然從公眾視野中消失。隨後陸續有傳言指湯燦因涉貪腐、性賄賂被判囚7年,甚至已被祕密執行死刑。

2016年,騰訊微信公號「探針」引述湖北某女子監獄的消息人士稱,湯燦曾在該監獄服刑,化名「鄒豔」(音)罪名是經濟犯罪。她在該監獄時也幹些雜活,還曾為獄內文藝演出隊做過指導,但總體上她的信息保密,極少出頭露面。

消息人士稱,湯燦於2015年2月獲減刑出獄,但具體去哪裡不清楚。

之後又有消息稱,湯燦曾與周永康的最後一任祕書余剛登記結婚,但再也沒有下文。

2018年5月6日,有推特用戶發布一張湯燦和她老師的合照,顯示她已經獲得自由身。

(記者李芸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鏈接:盤點高官公眾情婦 湯燦只排第5名
相關鏈接:湖北一家4口在家打牌 被電視認罪(視頻)
相關鏈接:武漢疫情有多嚴重?業界曝工廠正趕製百萬屍袋
相關鏈接:中國疫情傳出更慘消息 無人收屍被迫扔出家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