歸元:2013年電視劇《病毒》預言了2020年亞洲瘟疫

韓國2013年的電視劇《病毒》(《The Virus》)是由崔榮秀執導的懸疑片,嚴基俊、金賢宇參加演出。該劇共10集,講述的是為了阻止病毒侵蝕人類的「特殊傳染病防治小組」殊死鬥爭的故事。主人公在調查100%致命的病毒傳染事件時,偶然發現了隱藏在事件背後的真相——病毒是人工合成的,從而與惡勢力展開鬥爭。

神奇的是,在2013年的電視劇《病毒》第10集的結尾,預言了2020年亞洲瘟疫。正是在2020年武漢肺炎瘟疫爆發,確診病例主要集中在亞洲國家,除中國SARS冠狀病毒2型疫情大爆發之外,日本、新加坡、泰國、越南、韓國和台灣等地的疫情已經進入社區傳播階段。

在2013年的韓國電視劇《病毒》第10集的結尾,給出了歷史上SARS、禽流感、埃博拉病毒等各種瘟疫的病毒或疫苗時間圖片,其中2002年SARS病毒旁邊是2002年 AI病毒(兩者似乎有關聯),而2020年亞洲AI病毒似乎也與SARS病毒關聯。如今果然在2020年武漢爆發了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瘟疫,確診病例主要集中在亞洲國家,病毒名為SARS-CoV-2。這真是一個神奇的預言。《病毒》第10集的結尾還預言了2023年歐洲H8N7瘟疫。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