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熱點】習近平另起爐灶 李克強被廢武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24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點新聞和視頻節目:

【退黨中心特稿】中共禍害廣 國人快「三退」

如何才能走出「武漢肺炎」大難? 給中國現任政權領導人的一封信

【疫情更新3】傳中共高層計劃逃離 習承認疫情嚴重

7常委露面 習講話曝重要信息
武漢肺炎疫情持續蔓延。日前習近平率6常委出席會議。習承認目前疫情是中共建政史上最嚴重的公衛事件。有評論說,中共高層官員集體亮相,應該是中共內部達成了妥協,等待喘息後展開下一步的惡鬥。而習講話曝出8條重要信息。

惹習近平生氣?武漢一天兩道指令自相矛盾
疫區武漢封城1個月之後,24日中午突然解禁,但僅僅過幾個小時,又再度宣布解禁通告無效,並稱將對相關人員進行處理,堅決實施習近平的指示,嚴控與對外通道,避免疫情擴散。

中共兩會確認延期 具體時間另行決定
受到武漢疫情影響,中共人大常委會24日審議決定推遲召開兩會,開會時間另行決定。消息稱,對於兩會是否延期,習近平連續緊急召開3次政治局常委會,每次都形同爭吵,最後才確定延期。

大陸多地解禁人潮湧動 網友:找死的節奏
武漢肺炎疫情在全球升溫,而中共當局迫於經濟壓力急令復工,並營造疫情形勢好轉假象。近日,大陸多個地方宣布解禁,道路上出現車龍,不少景點和市集人潮湧動,人們扎堆吃喝,不少人沒戴口罩。許多網友對此感到恐慌,稱這是「武漢萬家宴2.0」、「根本是找死的節奏」。

「槍桿子」防疫火上澆油 武漢一線官紛紛倒下
由中共政法委指揮武漢防疫,防疫重點的是維穩和加強管控,不但未能將疫情擴散風險「清零」,反而可能給疫情火上澆油。大紀元近日獲得湖北省防疫指揮部的內部文件顯示,「槍桿子」防疫釀成惡果,執行排查任務的武漢一線官員紛紛倒下。

港媒:習近平另起爐灶 李克強被廢武功
北京23日召開防控疫情和經濟部署會議,由中央防疫小組長李克強主持,但並非小組成員的習近平卻發表了「重要講話」,引起外界關注。港媒評論稱,這次會議表明李克強領導的疫情小組已被「廢了功夫」,習近平另起爐灶,正調動自己的人馬主導疫情防控。

武漢女哭訴:家裡斷水斷糧 求救無門(視頻)
封城月余的武漢出現斷水、斷網、斷電現象。一名武漢女患者哭訴,她丈夫和兒子被強行拉走隔離,她被關在家裡隔離數十天,不但求醫無門,而且已經斷水斷糧,無人問津。網友說,像她這樣的病人,在武漢不知還有多少,恐怕沒病死也餓死了。

大紀元獨家:大批獄警染疫被逼簽保密承諾書
中共日前首次向外公布5所監獄至少有500人感染新冠病毒肺炎一事。外界認為,這恐怕只是真實狀況的冰山一角。《大紀元》披露,山東濟寧任城監獄疫情嚴重,很多警察被隔離而且被逼簽保密的承諾書。

韓正督促復工 犧牲一個保一個?
迫於武漢肺炎疫情對中共經濟的重創,中共當局三番五次催促各地盡快復工。日前,中共國務院副總理韓正在督促復工會議上,要求湖北「外防輸出」,北京則要「外防輸入」。有評論認為,中共當局是要犧牲一個保一個。

中共高層要逃?美國情報界發現新動向
武漢肺炎疫情持續擴散,成千上萬個家庭在生死線上苦熬,中共對此卻束手無策。美國情報機構發現中共政府正在制定緊急預案,包括讓習近平等高層領導離開中國,或藏在掩體下。

日專家:中國染疫人口將超6億 3月至5月底達高峰
武漢肺炎疫情在中國不斷蔓延,甚至外傳北京有多家醫院已經爆發了群聚感染。有日本學者估計,疫情會在3月底至5月底間達到高峰,中國大陸將會有5.5億至6.5億人遭受到感染。

「軍中妖姬」湯燦罕見做直播 網友:對外試水?
武漢肺炎疫情失控,全球人心慌慌。在此敏感時刻,消失多年的「軍中妖姬」湯燦罕見傳出網絡直播。網友質疑湯燦是想「蹭疫情熱度」,也有人認為這是在對外試水,看看外界特別是當局的反應。

7常委罕見「無罩」現身 習近平承認疫情嚴重
習近平隱身13日引發外界猜疑之時,23日習露面召開防疫會議。習承認目前疫情形勢依然嚴峻複雜,是中共建政以來最嚴重的公衛事件。在防疫會議中,七常委都沒戴口罩,而台下與會者都著戴口罩。

郭聲琨突查燕城監獄 薄妻谷開来再受關注
武漢肺炎疫情失控,中共日前公布部分監獄疫情嚴峻,一天之內就有超過500例。中共政法委書記郭聲琨等人,22日到關押薄熙來妻子谷開來的中共司法部燕城監獄檢查,郭稱現時正處於「戰時狀態」。

湖北公安千人染疫 軍警監獄全淪陷
中共高層將防疫工作定調為「人民戰爭」,出動警察和軍人抗疫。然而最新消息稱,湖北省公安系統至少有逾千人感染新冠肺炎,中共軍隊官兵也集體染疫。同時各地醫院、監獄也相繼出現群聚染疫事件。

德專家:武漢肺炎無特效藥 全球大流行不可避免
武漢肺炎疫情近日在海外多個國家爆發,意大利、伊朗及韓國感染疫情患者暴增,國際防疫形勢驟然緊張。德國權威病毒學者表示,現在沒有疫苗可用,短期內也無法研發出特效藥,疫情在全球大流行不可避免。

莫斯科用人臉識別全城搜查中國人 中共外交部一言不發
自從中國武漢爆發新冠病毒疫情後,俄羅斯先中斷了與中國的多數航空交通,關閉了中、蒙邊境,要求中國留學生不得返回俄羅斯。近日更傳出俄當局動用人臉識別技術來捉拿未按規定進行為期兩週自我隔離的民眾,並對滯留於俄國境內的所有中國籍人士施行十分嚴厲的管控手段,被海外輿論批評侵犯人權,然而截至本台記者發稿,中共外交部對俄方的這一系列做法保持沉默。

中國一天4醫染疫死亡 當局疫情統計造假
中國武漢肺炎疫情肆虐,武漢醫院人滿為患,眾多醫護人員被感染、死亡。日前,中國被爆一天之內有4名醫生因感染武漢肺炎死亡。中共當局被指對疫情統計造假。

頂尖雜誌《自然》發文:專家稱新冠峰值或在3-5月到來
中國大陸的新冠疫情至今仍無受到控制的明確指標顯現,每天仍然以上千名新增病例的速度持續蔓延,雖然中共體制內的醫學專家放出風聲說,估計全國疫情在2月份即可達到峰值,但國際上的學者對疫情的高峰何時到來看法卻與此並不一致。

《柳葉刀》重磅論文:新冠早期危重患者死亡率超60%
國際醫學期刊《柳葉刀》日前發表論文,指出武漢新冠疫情早期危重患者死亡率超60%。這一研究的樣本是武漢金銀潭醫院收治的52例危重患者。

國際貨幣基金組織前副總裁:中國因疫情損失1.3萬億
國際貨幣基金組織(IMF)前副總裁朱民近日在一次網絡直播講座中表示,致命的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疫情爆發後,導致中國的消費和旅遊業疲弱,可能造成中國今年頭兩個月的經濟損失高達1.3萬億元(人民幣,下同)。

變異加劇 武漢新冠病毒屢現反常傳染模式
隨着中國新型冠狀病毒疫情的持續蔓延,外界發現在中共政府的嚴厲管控下,當局允許披露出的有限資訊中也可發現,新型冠狀病毒正表現出諸多出人意料的反常傳染模式,對世界預防該病毒在全球範圍內的大規模傳染提出了嚴峻的挑戰。

疫情速惡化韓國升紅色警戒 大邱或成下個武漢?
俗稱「武漢肺炎」的新型冠狀病毒引發的肺炎(COVID-19)持續發酵。鄰近中國的韓國疫情近日急速惡化,連續三天單日確診病例數量破百,而且集中在大邱市和慶尚北道出現。截至23日晚間,韓國確診人數已突破6百,死亡6人。總統文在寅已宣布將國家警戒調至最高等級。有媒體擔憂,已爆發群聚感染的大邱會否成為韓國的「武漢」。

夏小強:習近平7常委露面 講話透露重要信息

【中國禁聞】2月23日完整版

【禁聞】2月23日退黨精選

【拍案驚奇】多地軍人曝感染隔離 軍隊死守湖北後援大基地

【嚴真點評】外交部大實話:中共要求復工 要錢不要命?

【珍言真语】毛漢:疫情令生意暴跌七成 港府做事慢人一步(字幕)

【全球疫情直擊】武漢女染病卻毫無症狀 傳染五親友 | 文昭秋旻對唱《約在春天相見》

【老北京茶館】精準投放中南海?北京瘋傳習近平消息 線民大笑黨媒暖聞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播報版全集)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鏈接:兩會延期內幕/重慶警察支援武漢引熱議
相關鏈接:中共軍方原形畢露 /武漢日燒2千屍
相關鏈接:首艘航母百人隔離 新冠認證人工病毒
相關鏈接:疫情直撲中南海 周先旺背後誰撐腰?
相關鏈接:專家:新冠病毒疫情爆發 才剛剛開始
相關鏈接:又一「病毒」擴散 中國一片恐慌
相關鏈接:華春瑩點贊習下台/病毒所長密件曝光
相關鏈接:習罕見公開疫情內幕/失去爸媽的武漢女孩也走了!
相關鏈接:「瘋」婆婆神奇預言:人類面臨大劫
相關鏈接:武漢高層爆料疫情 /護士長說漏嘴?
相關鏈接:習要「熱死」武漢病毒?/港澳辦大洗牌
相關鏈接:習近平下死命令 /各地殯葬隊支援武漢
相關鏈接:武漢作家:死亡越來越近,哭都哭不過來
相關鏈接:外媒解讀中南海權斗/疫情傳出更慘消息
相關鏈接:傳習搬離中南海/ 病毒權威專家猝死
相關鏈接:習近平要動刀 /醫生罵北京:豬腦子
相關鏈接:李文亮之死掀風暴 /北京比武漢更危險
相關鏈接:習親自露面藏玄機 /軍警爆嚴重疫情
相關鏈接:中南海有事? /醫生爆火神山真相
相關鏈接:習近平不見蹤影/華春瑩「居家隔離」
相關鏈接:火神山恐怖內幕 /武漢運屍袋告急
相關鏈接:23歲武漢女大生:我死不瞑目!
相關鏈接:武漢醫院恐怖實拍 網友:屍體這麼多!
相關鏈接:武漢肺炎視頻實錄/「讓領導先走」名單
相關鏈接:武漢「八勇士」曝光 /高官染疫接連死
相關鏈接:中南海激烈衝突 怕肺炎亡黨力保11城
相關鏈接:湖北烏鴉滿天飛 北京蚊子更瘮人!
相關鏈接:習組長讓位李克強 /傳200軍人被隔離
相關鏈接:武漢肺炎北京封城? 1週內大量爆發
相關鏈接:美專家:僅次西班牙流感的世紀瘟疫
相關鏈接:武漢肺炎是人禍?中共病毒所員工爆料內幕
相關鏈接:武漢封城恐慌/專家:疫情超SARS10倍
相關鏈接:武漢肺炎 前線醫生嚇哭 /患者逃離醫院
相關鏈接:習近平焦慮談肺炎/劉伯溫预言豬鼠年
相關鏈接:武漢肺炎 殯儀館、醫院爆恐怖信息
相關鏈接:美和平隊擬撤離中國/趙忠祥生日當天病亡
相關鏈接:習為何避見川普?/元老孫媳故宮撒歡
相關鏈接:武漢肺炎 網友:患者多到躺醫院走廊
相關鏈接:武漢肺炎就是SARS?/趙忠祥死因曝光
相關鏈接:蔡英文:中共若侵台將付出巨大代價
相關鏈接:習近平喊話:繼續打虎/讓黨上床頭
相關鏈接:中紀委狠批外交部 王毅懸了?
相關鏈接:習身邊侍從:習早已沒了豪情壯志
相關鏈接:台灣大選實況 /兩大事件驚動中南海
相關鏈接:李子柒爆紅內幕 /中南海心灰意懶
相關鏈接:中聯辦突發意外/武漢肺炎鑑定出爐
相關鏈接:伊飛彈血統曝光 /習幕僚:走投無路
相關鏈接:外星人已到地球?/駱惠寧雙腿顫抖
相關鏈接:武漢肺炎全球戒備/失業潮席捲大陸
相關鏈接:王志民為何突然下台?/清算黑警開始了?
相關鏈接:武漢肺炎人傳人?/台軍總長死於人禍?
相關鏈接:武漢肺炎擴散 /潑墨女孩性情大變
相關鏈接:武漢肺炎引恐慌 /台灣參謀總長罹難
相關鏈接:中共官員嫖娼公開化?/林鄭獲選「年度可恥人物」
相關鏈接:湖北爆不明肺炎 官方:已確診27例
相關鏈接:政治局罕見一幕/中共兩大部門叫苦
相關鏈接:台查獲紅色資金139億/中國式精明的傳奇
相關鏈接:蔡奇被免要職 /四大難題壓垮習
相關鏈接:2020預言:習被迫變天 金正恩逃中國
相關鏈接:預言家:明年川普連任 中國發生革命
相關鏈接:中共垮台 我們該作何準備?
相關鏈接:習訪澳最大尷尬 /太子黨強姦案發酵
相關鏈接:預測:中共2020崩盤 川普蔡英文連
相關鏈接:香港修例內情曝光/北京平安里41號有個「黑匣子」
相關鏈接:習口誤澳門變香港 /山東艦是紙老虎
相關鏈接:習給林鄭最後任務/傳習萌生退意
相關鏈接:習訪澳門如入敵陣 /貧困縣書記受審
相關鏈接:習訪澳門如臨大敵 /操場埋屍主犯判死
相關鏈接:習見林鄭罕見一幕/劉伯溫預言顯真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