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回放】2.24武漢肺炎追蹤:各地急復工兩會為何延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24日訊】大家好,歡迎收看新唐人、大紀元的「武漢肺炎追蹤」聯合直播節目,我是扶搖,我是秦鵬。好的,現在是中港台時間2020年2月24號晚上10點(美東時間上午9點)。

習近平週日(2月23日)召開推進疫情防控和經濟發展的工作會議,宣稱成功控制了疫情發展,並推動一些地區「復工復產」。這次電視電話會議共有17萬人參加。

於是,復工抓經濟成了中共當前的政治任務,官方宣傳二十多個省市病例零增長,甘肅、遼寧、貴州、雲南、山西、廣東6個省宣布降低應急響應級別。飯店、景點、商場都陸續開業,多地人潮湧現。

不過,官員們自己卻擔心感染疫情,中共全國人大和政協正式確認推遲3月份的人大和政協會議。

武漢市因新冠病毒疫情「封城」已滿一個月。今天武漢當局宣布,即日起部分滯留在當地的外地人員可以按規定出城;不到幾個小時後又發通報稱通告無效,引起關注。

擔心諸侯割據?中共嚴肅處理雲南大理市攔截扣押其它地區的口罩一事。大理市長、市委書記雙雙丟官,總共8名官員被處理問責。

世衛組織聯合專家考察組今晚在北京舉行記者會稱,武漢肺炎冠狀病毒未發生明顯變異,呼吸道飛沫與接觸是主要傳播途徑,且各年齡層均無免疫力,30至69歲的患者占77.8%。

在海外,韓國、意大利、伊朗三國疫情嚴峻。韓國目前累計病例達到833例,死亡8例。意大利全國確診數達220例,累計死亡病例達5例。伊朗確診病例新增4例,境內累積達47例,死亡人數增至12人。

還有更多消息,我們一起來關注。

網絡收看方式:

新唐人網站:https://www.ntdtv.com/
新唐人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user/NTDCHINESE
大紀元新聞網:https://www.epochtimes.com/b5/nf1334917.htm
大紀元YouTube直播:https://www.youtube.com/c/djynews
大紀元臉書直播:facebook.com/djy.news

【支持】獨立媒體-新唐人 為真相護航 為自由發聲 https://www.ntdtv.com/b5/donation.html
【支持】為真相護航 為沉默發聲,就在今天,支持大紀元 https://donate.epochtimes.com

點閱「武漢肺炎追蹤」相關文章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鏈接:【直播回放】2.22武漢肺炎追蹤:習稱拐點未到 湖北官場開鍘
相關鏈接:【直播回放】2.21武漢肺炎追蹤:中國監獄爆大規模疫情
相關鏈接:【直播回放】2.20武漢肺炎追蹤:中共外交部回應「生化武器」論
相關鏈接:【直播回放】2.19武漢肺炎追蹤:鑽石公主號郵輪621人確診
相關鏈接:【直播回放】2.18武漢肺炎追蹤:疫情影響全球500萬公司 公安監督復工
相關鏈接:【直播回放】2.17武漢肺炎追蹤:病毒逼近大會堂?北京欲推遲兩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