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新冠肺炎:習近平在17萬人大會上傳遞的信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25日訊】【今日點擊】(3704-2)

提要
新冠肺炎習近平17萬人大會上傳遞的信息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昨天,北京時間,習近平召開了中共歷史上最大的一次電話會。裸奔,我說叫裸奔,但是呢還滿有趣的。他是在這個政治局所有人出來,然後下面有人坐在那,那下面的人全戴口罩,台上的人沒戴口罩。然後在全國他說,大概縣級以上的都參加會議,縣級以上他有17萬人。那它的樂趣在哪,它可笑之處在哪兒,在星期五,北京時間星期六,也就是22日,在北京透過三個渠道傳出,可能習近平周圍出事了。一個渠道那是確鑿的,確鑿的那麼一個消息。北大醫院,在那裡待了半年的一個老太太,兩天洗回腎,那個一定是當官的,這個老太太被確診為是病毒攜帶者。

而在2月9日之前,她的女兒女婿從新疆來,來看她,在她女兒女婿身上先查到。

可是呢就懷疑了,就說新疆很少,新疆這個狀況很少,就在新疆查不到這個源頭。結果反過來追這個老太太,在這個老太太身上有了。然後就發覺,又往前追,追到了1月16日,與老太太曾經在一個病房裡的,另外一個80多歲的老人,那個人身上有。那個人跟她住了一個星期,1月16日到22日,到1月22日,那個人身上有。這北大的黨委書記還是北大院長,召開全院的會議,說我們趕上了。

我們什麼都沒做錯,先推卸責任,我們什麼都沒做錯,我們趕上了。很多人認為,現在就跟03年的非典一模一樣,不僅我們趕上了,復興也趕上了。

復興醫院在長安街在木樨地。復興醫院有整棟樓,是為中共高幹級別服務的。跟那個地區直接相關,復興醫院有30幾個人確診,所以他就說跟復興醫院給攤上了。說我得跟大家通報一下,這個問題很嚴重,因為從1月16日,那個老者進入到北大醫院,一直到2月22日左右,這個事才出現一個,就是北大醫院自己才明白出事了,一個多月。到底有多少醫護人員會出狀況,不知道。所以那是有當時現場,參加會議的視頻完全作證,那這是一個渠道。而在它之前就是西城區區委,西城區區委有69個人被監視隔離,有1個人還是兩個人確診,出現的時間2月12日、2月13日。而習近平公開露面是2月10日,在蔡奇的陪同下。而蔡奇跟西城區區委之間,就有一個前後一天之差的相互的關係。

第三個是在,第三條線是在海淀區的蘇州街。海淀區的蘇州街,就是在紫竹院附近,在北京工人體育館附近,中關村的南頭。說那個樓裡面有一個人,是從武漢跑出來的,武漢封城前跑出來的。那是一個公寓式住宅,叫什麼,就叫公寓式住宅,酒店公寓式住宅,那是有錢的。那個地區因為有紫竹院,如果以紫竹院為中心的話,環境就比較好,因為它面對一個公園嘍。有人死裡頭了,死了好幾天有臭味,鄰居打電話才發現是這個。據說把幾棟樓都封了。人有視頻,我當時沒有找到那個視頻。警車進去,包括隔離的車進去,一棟一棟樓在清,影響到據說有3棟樓。而那個很多人,直接拉到了附近的海淀醫院。海淀醫院在中關村人民大學附近,大概這樣。我現在就是模糊的記憶啦,在海淀醫院原來洗過牙,所以模模糊糊的。那整個出現的三個事情出現的狀況,是以海淀與西城交界和西城區本身。那這個位置,就距離習近平去的安貞里相當近。而習近平不願意進市區,習近平是2月10日露頭的。

而網上是講蔡奇著道,蔡奇被自己的兒子著了道了,他的兒子隔離了,它那個網上傳是這麼傳的。後來22日應該是,李克強露面,去視察生產口罩的工廠,據說有蔡奇陪同露面,但我沒有看到,我沒有看到具體的照片。所以這是一個前後的故事,時間出現的故事。等到了北美的時間,那已經是星期五的,就是21日的下午了,當消息出去之後,在推特上傳起來之後,23日習近平赤膊露面。這是一個,赤膊露面就不戴口罩,而去表彰自己的偉大,而且把共產黨頂在前頭了。

所以這是人定勝天,這是一個要跟瘟神決一死戰的表現。

新冠肺炎:習近平在17萬人大會上傳遞的信息

習近平召開了17萬人大會,BBC用了很嘲諷的圖片啦。面對這場危機,習近平再度出席會議,親自部署親自指揮,但是卻用了這麼一張圖片:一個中年婦女戴著口罩,穿著不倫不類的衣服在跳廣場舞,就她一個。所以你要讓我解讀,就是BBC在報導這件事情的時候,把習近平比喻獨跳廣場舞的中年婦女。那跟女士沒有任何關係啦這個,我們只是舉這個例子啦,更年期精神不正常。23日習近平召開大會,承認這是中共建政以來,傳播速度最快、範圍最廣、控制難度最大的一次重大公共衛生事件。黨中央做了大量部署,成功的控制了疫情的發展。黨中央是對的,共產黨是對的。實踐證明,黨中央對疫情的判斷是準確的,各項部署工作是及時的,採取措施是有力有效的,那防治工作取得了成效,再次彰顯中國共產黨領導,和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的顯著優勢。

這是他說的,這種說法是騙人的。那這種說法就是要把所有跟共產黨,在利益上與共產黨拴在一起的人,全都帶入到天滅中共的這條渠道上。參加的人,政治局委員、書記處書記、國務委員,以電話電視的形式出現。各省區、兵團、縣級以上,軍隊、武警都出現了。俠客島稱有17萬人參加,是中共有史以來最大的一次電話會議。最大的電話會議的本身,就是要塑造他的形象。他親自露面,李克強主持會議,沒他什麼事,一切是他自己的話。這是一個大一統對不對,他不相信任何官員,他可以指揮到縣級的官員,也就是說他承擔一切,他自己承擔一切。

社會中對他的評價:陳道銀,這是一個獨立學者。他肯定自己的領導有力,他是黨的核心,他是人民的領袖。章立凡:不承認自己任何的失誤,完全是一個靠一個舉國體制來應對疫情。舉國體制有一個巨大的問題,就是一個人說了算,他不點頭,什麼事情都做不了。

疫情為何被壓制延誤,所以文過飾非,對以往的錯誤,沒有做過任何自我檢討。他根本沒認為是錯誤,我覺得那章立凡先生就沒認識到,人家講的都是從一開始就是對的,對不對,那你為什麼要說他認知錯誤啊。也就是說,沒有那個錯誤,就應對不了天滅中共的概念。他的重點是,控制之下疫情控制了,重點在湖北跟北京。兩地之外的地區重點是恢復生產,北京他保命。

所以沒見過這麼慫包蛋的偉大的男人,這可真是慫包蛋偉大的男人。而且可以,我跟大家解釋,赤裸裸的態度,基本的概念有。因為他的講話剛剛出來,有著不同的人,有著不同的詮釋跟解讀。而我們能夠看到的,在我個人眼睛裡看到的,他的做法,吻合了天滅中共的整個過程中的一步棋,把所有跟著他要走的人,都帶入到這種地獄中去。在過程中,帶入地獄過程中的一個關節點,或者說一個歷史的過程。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