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舞蹈裁判觀神韻 要做更高級生命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25日訊】2月22日下午,享譽全球的美國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佛州東北部杰克逊维尔市思拉舍-霍恩中心(Thrasher-Horne Center)的演出爆滿,吸引了各界主流人士。知名舞蹈裁判盛讚神韻恢弘大器,藝術性卓越。

舞蹈裁判Sarwat Kaluby:「我愛神韻,舞蹈演員太出色了,技藝精湛。了不起的藝術家們。編舞精彩令人難以置信,音樂動人心弦。」「太精彩了,我真的很享受觀賞神韻。女舞蹈演員十分優雅,服裝呼應舞姿,令舞蹈更有氣勢。不同朝代不同舞蹈的各種舞台服飾,實在太有吸引力了。華麗好看。」

克魯比先生曾是莫斯科大劇院的專業芭蕾舞演員,現在擁有自己的舞蹈工作坊。他在觀賞演出中,體會到神韻是神舞動之美。

舞蹈裁判Sarwat Kaluby:「演員們做的舞姿都是發自內心的,是從內而外的一種表達。也不僅是微小的舞動,是很弘大的,我很享受,真的非常享受。」「演員們的技藝超群,藝術性卓越。他們舞姿中四肢的運用,延伸舒展,翻騰跳躍實在驚人。不論男女舞蹈演員,都令人印象深刻,同樣令人難忘。」

「絕對感受得到演員們的努力,成長中不停的訓練,每天一小時接一小時,每週六天,每天九個小時,他們肯定投入的更多。真的看得出來。太精彩了。」

神韻舞劇呈現的神性對克魯比先生深有啟發。

舞蹈裁判Sarwat Kaluby:「舞劇很有意思,展示了人們日常所見,以及竭盡全力所做的。你看到好人與壞人以及他們的掙扎,我認為最終好人會贏。好人總是會獲勝的。」

「我認為演出中呈現的神性太棒了,是分享給所有人的。我覺得當今社會具有神性的人比過往更多。人們有更多自我表達的方式,都為了同一個目標,就是成為更高級的生命。」

神韻致力於找回遺失的傳統文化,克魯比先生認為這對新生代而言格外重要。

舞蹈裁判Sarwat Kaluby:「神韻復興傳統文化真好,如果沒有人復興傳統,傳統就會遺失。神韻所做的事特別重要。」「這樣的藝術與文化遺失了十分可悲,故而保持其新鮮有活力是很重要的,特別對從未見過這些的新生代而言。」

舞蹈裁判Sarwat Kaluby:「給你全新的更高級的感受。不像你日常的活動,神韻令人平靜,演出寧靜祥和,難以言喻。」

克魯比先生對神韻藝術家們表達了衷心的謝意。

舞蹈裁判Sarwat Kaluby:「演出令人印象深刻。我希望可以再見到你們,真想見到你們每一個人。實在難忘。深深感謝你們的演出,感謝你們來到杰克逊维尔。」

新唐人記者詩文宋昇樺、承懿佛羅里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