韋恩斯坦強姦罪成 面臨最高25年監禁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25日訊】前好萊塢著名製片人哈維·韋恩斯坦,週一被曼哈頓陪審團宣判兩項罪名成立,面臨最高25年監禁,來看詳情。

週一曼哈頓陪審團宣判,哈維·韋恩斯坦(Harvey Weinstein)在五項指控中,兩項罪名成立,包括性犯罪重罪(felony sex crime )和強姦罪,面臨最高25年監禁,宣判將在3月11日進行。

哈維·韋恩斯坦(Harvey Weinstein)的律師唐娜·羅通諾(Donna Rotunno)表示,絕對會儘快提出上訴,她向記者表示,雖然韋恩斯坦的病情「嚴峻」(difficult),但他仍「十分堅強」(tough and strong)。

隨著紐約的審判結束,等待判刑的韋恩斯坦還將面對在洛杉磯的類似性犯罪指控,今年1月初,檢察官公布了兩名女性對他的多項指控。

新唐人記者宇亭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