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市民驚爆火葬場燒活人 視頻曝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25日訊】武漢肺炎疫情大爆發,當局毫無對策,醫療資源嚴重不足,成千上萬家庭在生死線上苦熬。近日,視頻曝出更驚人的消息,武漢許多重症患者尚未氣絕,就被裹屍袋拉走燒掉。

2月24日,一段視頻顯示,一名老婦向司機和車內人介紹,她在武漢傳染病醫院住院時,親身見識的恐怖經歷。她看到幾個跟她一樣的患者,人還沒死,還有一口氣,就被捆住手腳,裝入四層的屍袋裡抬走了。

武漢張先生向新唐人表示,這位婆婆出院後,由家人接回,在回家的路上講述了她在醫院的見聞。

這位婆婆說:這是我親眼看到的。我是十八床他是十七床,他是28日的早上進去的,下午是天津隊來了。他就只有出氣沒有進氣。他跟我等於是一樣的道理,我可能年輕些,他70多歲,他就挺不住。

我跟你講,只要得了這個病,挺不住就去了。他這一口氣還沒滅。那手和腳還在動。然後就一捆一個塑料袋子包了之後,拉鏈一拉又套了一個塑料袋子,包一層又把他一包,包四層,然後才系那個繩。

這位婆婆還說,活人拿去燒是怕毒氣散發出去,跟你講啊,我們看到幾個。我隔壁房裡也是這樣的,一個老頭子還完全沒有斷氣,就拿去燒了。我們都看到的,親眼看的嘛。

我們在住院,我親眼看到的。真是想到寒心吶,我真的心裡啊……要哭啊,多慘吶。又沒有藥,又沒有什麼。就是個氧氣救,你沒看到那像死狗一樣,死一個又一個。黃格子一裝就抬走了。

(網絡截圖)

在此之前,也有武漢青年佟某在網上披露,醫生要我去幫忙抬我爸爸,我進病房摸他的小腿還是熱的。我喊爸爸,爸爸當時睜眼要說話。醫生大為驚駭,喝斥我出去,爸爸被赤條條裝到屍袋抬走了,我祈求給穿衣物,不被允許。

醫院要他打電話給青山殯儀館,一小時內車就來了,開好了死亡證明,在這個過程中,一個32歲的輕症病人被推進來,接了他父親的床位。

這名佟姓青年,當時曾為染上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的父親佟武在網上公開求救,引起很多人關注。

武漢肺炎疫情凶猛,為應對不斷攀升的染病患者及死亡案例。據中國微信「八點健聞」透露,武漢在2月20日之前,儲備10萬個床位收治患者。

報導說,當局早期實施「居家隔離」的政策導致許多人全家感染。如今面對疫情大規模爆發,當局毫無還手之力,醫療資源嚴重不足,成千上萬人在生死線上苦熬,甚至發生全家滅門,橫屍街頭的慘劇。

日本北海道大學流行病學家西浦博(Hiroshi Nishiura)估計,疫情會在3月底至5月底間達到高峰,中國大陸將會有5.5億至6.5億人遭受到感染。

(記者文馨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鏈接:武漢疫情有多嚴重?業界曝工廠正趕製百萬屍袋
相關鏈接:恐怖!醫院病房如停屍房 武漢成「死亡之城」
相關鏈接:武漢殯儀館急徵搬屍工 傳焚屍爐裡活人慘叫
相關鏈接:驚!40台移動火化爐馳援武漢 每台日燒5噸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