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巴士抵法國 司機嚴重咳嗽送醫 乘客禁下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25日訊】一輛從意大利北部大城米蘭出發的巴士,24日抵達法國東南部大城里昂後,因駕駛出現疑似武漢肺炎症狀送醫,巴士上所有乘客都被要求留在車上,不得下車。當局並未透露車上有多少名乘客。

廉價客運公司「弗利克斯巴士」(Flixbus)表示,這輛巴士在抵達里昂前,曾在意大利城市杜林(Turin)和法國城市格瑞諾布(Grenoble)停車休息。抵達里昂(Lyon)後,因巴士司機嚴重咳嗽,被送往醫院進行檢疫。

警方將停放在里昂市中心佩拉什(Perrache)車站的巴士周圍拉起封鎖線,並命令乘客不得下車,並撤離在車站等車的乘客。

2020年2月24日,一輛從意大利北部大城米蘭出發的巴士抵達法國東南部大城里昂後,因駕駛出現疑似武漢肺炎症狀送醫,巴士被隔離。警方疏散乘客。JEAN-PHILIPPE KSIAZEK/AFP via Getty Images)

米蘭是意大利武漢肺炎疫情重災區倫巴底(Lombardy)地區的首府。24日,意大利北部出現第7起死亡病例,確診數增至超過220例。

2020年2月24日,一輛從意大利北部大城米蘭出發的巴士抵達法國東南部大城里昂後,因駕駛出現疑似武漢肺炎症狀送醫,巴士被隔離。警方在車站周圍站崗。( JEAN-PHILIPPE KSIAZEK/AFP via Getty Images)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