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疫情失控 軍方接管多家醫院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25日訊】武漢疫情失控,疫區湖北的公安系統軍隊官兵染疫嚴重。中共調派各省市的公安人員和軍隊馳援湖北,並軍管多家醫院。中共軍方統計,目前已派出4000多軍隊醫護人員進駐湖北。

據中共新華社報導,經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批准,中共軍隊近期又增派2600名醫護人員支援湖北抗擊武漢肺炎疫情,並參照武漢火神山醫院的運行模式,承擔武漢市泰康同濟醫院、湖北省婦幼保健院光谷院區有關確診患者的醫療救治任務。

報導說,增援醫護人員是以航空及鐵路運輸,目前已經全部抵達武漢並展開工作。至此,中共軍隊支援湖北抗擊疫情的醫護人員已達到4000餘人。

在此之前,收治肺炎重症患者的武漢火神山醫院,在2月3日完工時,中共從各地軍隊醫院抽調1400餘位醫護人員,進駐醫院協助處理。由於內部問題太過混亂,中共當局要求軍隊直接管控火神山醫院,角色由協助變為承擔形同軍管

武漢肺炎去年12月初爆發,疫情之初,中共從地方到中央,不但都在掩蓋疫情,抓捕傳播疫情信息的醫護人員,而且還宣稱疫情「可防可控」、無「人傳人」等虛假消息,致使疫情迅速蔓延到大陸多省及多國。

在疫情迅速爆發後,當局粗暴封城,封城前後一段時間,500萬武漢人緊急逃命,結果疫情進一步擴散到中國全境及全球20多個國家,其中16個國家已經有確認病例。

對於疫情失控,中共當局至今仍在隱瞞實情,並將防疫工作定調為「人民戰爭」,出動警察和軍人抗疫。

據大紀元獲得一份湖北省第30期《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簡報》介紹,湖北省公安系統至少有逾千人感染新冠肺炎,中共軍隊官兵也集體染疫。同時各地醫院、監獄也相繼出現群聚染疫事件。香港警隊也傳出疑似集體感染的情況。

近日,網上曝光的兩份內部文件顯示,中共內部很早就知曉新冠病毒類似SARS,傳染性很強,其中中共軍方大學早在1月初就開始預防,但中共一直隱瞞實情,導致大批不明真相的醫護人員和老百姓染疫或死亡。

(記者李芸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