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城管攔搶救災物資 網友驚呼:土匪(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25日訊】日前,推特上傳出一段視頻,有武漢城管人員在公路上攔截一輛運送蔬菜的大卡車,將車上的蔬菜一一搬到自己車裡。拍攝視頻的網友嘆道:這是四川捐贈的救災物資,城管非要拿,跟土匪有什麼區別。

武漢市疫情嚴峻,當局要求各地捐贈蔬菜、水果給武漢,但這些救災物資被武漢官員、警察等人員侵佔的醜聞頻頻曝光。

武漢封城後,各地捐獻物資必須經過關口。25日,推特上傳出一段視頻,一輛四川運送捐獻蔬菜的大卡車,在半路上遭到武漢城管攔截。

畫面顯示,武漢城管的兩輛車一前一後將一輛大卡車攔下,一名城管人員不停地往城管車的後備箱裝菜,一捆一捆地蔬菜往車上搬。

拍攝視頻的網友嘆氣說,城管不幫忙,跟他說了這是救災物資,四川拉過來的,非要拿,城管只曉得搶菜,跟土匪有什麼區別。

這段視頻引發網路批評聲浪,武漢當局隨即出面辯稱,說城管人員是在「協助轉運」。

武漢市武昌區官方微博25日發表聲明稱,武漢1位周姓愛心人士在四川自費購買、運送的一卡車蔬菜到武漢,因裝卸人力不足,請城管人員協助轉運,所轉運的蔬菜已送至各社區。

不過網友對武漢當局的說法嗤之以鼻,怒批「幫忙運貨用得著兩頭堵嗎?分明是怕你跑了!別侮辱我們的智商好嘛」、「偏偏要在大馬路上卸貨,也夠忙的」、「既然是好事,為啥全網刪視頻呢?」

此前,貴州捐贈湖北鄂州千噸蔬菜被曝光一部分爛在倉庫,一部分被官員和警察瓜分。有警察家屬拍視頻炫耀,分到的水果蔬菜吃不完;還有官太太晒圖炫耀,送給他家的糧油及上百個口罩。消息曝光引發網民眾怒,怒斥中共當局:「爛了也不給市民吃……豬狗不如!」「官員家裡是爛掉的糧食,百姓家裡是爛掉的屍體。」

(記者羅婷婷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鏈接:湖北疫情:捐贈蔬菜爛倉庫 官太太炫耀吃不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