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費城再爆滿 美國觀眾喜獲真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26日訊】繼連續多場爆滿加座後,2月23日下午,神韻環球藝術團在費城的演出再次一票難求。許多觀眾攜帶全家大小來觀看,劇院內和樂融融。

企業主 Michael Panamarenko:「我和家人一起來,我們總共七個人,我的四個女兒都非常興奮來看演出,大家都很開心。」

律師太太 Joyce Dougherty:「我們非常喜愛演出,我喜愛演出的顏色、音樂、舞蹈,真是個了不起的演出。」

律師事務所老闆 David Dougherty:「太棒了,每分每秒我都享受其中。」

觀眾熱愛神韻演出中展現的精神價值。

律師事務所老闆 David Dougherty:「演出中我感到很快樂,很提振精神,我看舞蹈演員看得入迷。」

神韻舞劇故事中描繪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在中國正遭受的迫害,觀眾表示相當痛心。

律師事務所老闆 David Dougherty:「看演出前我不知道中國的歷史,也不知道神韻為什麼不能在中國演。」

企業主 Michael Panamarenko:「竟然到這個年頭還有迫害發生,非常不幸,神韻告訴美國觀眾真相,讓大家都能更關注。」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楊莉賓州費城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