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白宮指中國禁3M口罩出口到美國 或撤4間工廠還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26日訊】【今日點擊】(3705-2)

提要
中美交惡 美國可能驅逐上百中國記者
白宮指中國禁3M口罩出口到美國 或撤4間工廠還擊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在伊朗它死了16個,它報是90多個。這是個很奇怪的事情,就是說伊朗距離中國那麼遠對吧,而在此之前並沒有很大規模的爆發。他們爆發的時間都是跟習近平發出,這個叫什麼17萬人講話,都幾乎就在同時間發生的。也就是說習近平的講話是一個時間點,是一個時間點,是一個疫情向外擴展,就是我們看到的向外擴展的一個特別的時間。

所以有另外的報導,伊朗說有50個人死亡,不下50個人,只在一個地區。伊朗在過去時間裡跟中共之間的關係太緊密,而它自己呢又有它自己的宗教系統,所以你看到先死的,就是在國際社會中死的是這些人。

而朝鮮沒有,朝鮮全都封鎖了,俄羅斯也全都封鎖。所以俄羅斯、朝鮮跟中共國之間的關係非常明確,非常明確,是叫什麼,生命與血構建起來的兄弟的邦國。一切都是一刀兩斷,一切都是一刀兩斷,它們沒有任何一絲生命的關聯,全是利益的,所以它下手賊狠。而在其他的國度不是,其他的一些正常的社會當中,跟中共之間出現了很大的瓜葛,全是錢,全是利益、錢。而它們自身既沒有那麼惡,又貪婪,沒那麼惡,是因為人性尚存,所以最先出事的就是這些人。就像在國內似的,有朋友說不對,為什麼老百姓出事?你問問那個老百姓是誰,你問問那個老百姓,在過去時間裡他的所作所為。沒有人問得了,也不可能問得著,人都死了,被共產黨燒了,全都成了灰了,對不對。

那它現在說掌控了一切,就會出現這種非常令人尷尬,就我個人來講,有時候想去幫助人都覺得難,不知道怎麼幫。大家當去站在,大家要在這個過程中,我覺得要明白,對吧,每一個人都可以救自己的。共產黨全燒了,中華人民共和國沒有了。清朝沒了,唐朝的繁榮也沒了,對不對。你爺爺的房子早沒了,然後呢你存在,就足矣了。這是一個大的天象的變化,6百年前的劉伯溫都可以說得出來。

誰怎麼去改變它,對吧,順應著,在順應的過程中,每一個個體者自救,衝的是共產黨。我們去年講的就是天滅中共的,那既然天滅中共,就得跟中共一刀兩斷。

中美交惡 美國可能驅逐上百中國記者

網上有篇報導文章這麼說的:美國考慮驅逐數百名中共記者,中方砲轟美國順我者昌,逆我者亡。你都不知道幾時死的,順我者昌,逆我者亡。你的老闆都龜縮在沒人的地方咧,不能見人咧,這就是今天共產黨體制之下的人。你看到它地獄的門打開著,他在大步流星的,你說他為了啥?你稍微能明白一點說,這事兒不好辦這事兒,對不對。北京城都快守不住了,還說順我者昌,逆我者亡。所以這就是聰明者的愚蠢,聰明者的愚蠢,他表現出來最自我的概念,一切從我的角度出發。

華爾街日報寫的一篇文章,再一次稱中共,今天的中共國的概念呢就是東亞病夫。 那是個專欄作者寫的,而他的東亞病夫呢,他是從這一次瘟疫說起。然後他主要轉到了說,中國經濟將不堪一擊。一個武漢市、一個湖北省,可以把整個中國國體完全拖垮。這是透顯出中共體制之下,千瘡百孔的本身的虛假的那一面。所以他講中共國的體制概念,就是東亞病夫。而這個詞兒對共產黨來講,是非常敏感的,因為中共的起來,愛國主義的宣傳,就是我們不再是東亞病夫。這是毛澤東當年定格時的愛國主義宣傳,和從此站起來的一個最基礎的一句話。所以在這個背景之下呢,中共就驅逐了這個華爾街日報的三名駐華記者。

那外交部的發言人講說,美方採取順我者昌,逆我者亡,區別對待記者會的做法,國際社會有目共睹。不是,你看看西方,你看美國媒體罵川普。你看看在這個倫敦,當川普去了英國的時候,在倫敦,倫敦的市長是一個,不是傳統的西方宗教的人士,他是來自於中東的人。結果他弄出了老大老大的一個醜化川普的一個大氣球,然後川普脫了褲子露著屁股,這是西方正常人的社會。你永遠記住,官,用的是老百姓的錢,老百姓的納稅錢,老百姓就有權利、有資格去嘲諷,不接受你的做法。可能人說川普都沒領工資啊,川普不要總統的工資,只收一塊錢。他女兒也不要,他的女婿也不要,他不是一個為錢而成為美國總統的,但同樣他必須接受這一份嘲諷。而在中共的環境中不是,所以他的生命認知,生命定位是邪的,那自然狀況就不同。

中方一直歡迎外國媒體全面客觀報導中國,堅決反對打著言論自由的旗號,惡意抹黑中國,侵犯中國的尊嚴。你有尊嚴嗎?你個人有尊嚴嗎?所以中共的體制,就中共的整個的生命體制的概念,就像妲己,用盡了一切人間的理由,維護最邪惡的生命本質。而這個邪惡的生命本質,恰恰正常人能夠看出來她的生命的邪惡,她卻反其道而行之,對吧。妖言惑眾說的是這個雲中子,而雲中子作為修行的人,知道她是妖精。結果她卻跟紂王說,那個雲遊的老道是妖言惑眾。

那美國到現在對自我保護相當優秀。而它優秀的原因,就是川普用嘴去玩、去誇習近平,他吃準了只要我誇你,我想要什麼你都給我,習近平就這麼個東西。你罵我美國,怎麼罵怎麼都成,我今天把我美國人弄回來,把美國的東西要回來,他習近平不敢不給,這就是在今天我們看到的場面,兩國之間的關係。按照共產黨的價值觀,習近平是最大的出賣者,為了自己的利益,他什麼都可以出賣,所以這是一個很有趣很有趣的一個背景。而這個背景的本身,你看到就是生命之間的這種撞擊。

白宮指中國禁3M口罩出口到美國 或撤4間工廠還擊

白宮:中共國禁止3M口罩出口到美國,可能會撤掉4間工廠。這是納瓦羅,納瓦羅在接受福克斯專訪時,他做出的答覆,他是白宮貿易辦公室的主任。中共國正禁止所有3M口罩出口到美國,試圖令美國人無法得到口罩,這是不公平的。白宮可能要求4間口罩企業,將工廠撤回美國以示報復。中共國試圖中斷供應到美國的物資,白宮會反擊的。在美國生產數十億個口罩,以確保美國不會出現物資不足的狀況。有信心憑藉自己先進的醫療技術,和可以降低物資的生產成本,而不再受中共國所牽連。

那這一次的狀況,完全切斷打斷了世界全球範圍內的物資供應鏈,所有中國製造都癱瘓了。兩個星期之前所報導的消息,在中國的口岸,80萬個20呎貨櫃被停留在中國的口岸。世界級的大公司,沒有任何一個公司,能夠逃避這一次的對它經濟層面的打擊。那昨天道瓊斯跌破了1000點,就是一個真實的反應。那在這樣的一個背景之下,在全球範圍內會出現短暫的物資短缺。在伊朗、義大利、韓國和這個日本,都出現正常的保護商品,保護個人衛生產品的短缺。在米蘭,超市全都被搶空,圍繞著米蘭市為中心的地區,12個town全都封閉。

所以我個人覺得一種難以言表的一種內在的感受。而在韓國,為了搶口罩,他排出了大概4公里到5公里長的隊伍。有一個人拍了視頻,用這個無人飛機拍的,他說我從來沒見過這樣的場面,但非常有秩序、人們很自覺。那在日本,中共國的大媽,聚集所有親朋好友搶購口罩。一個非正常人類在掠奪著正常人,人們有著自我尊嚴的環境當中的一切,他以出賣自尊為展現。這是我們跟大家解釋,在疫情的過程中,可能會因為這樣的行為,而使得麻煩自我上身。那好這一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