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肺炎病毒有識別器?香港、台灣為何沒有大爆發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26日訊】【今日點擊】(3705-1)

提要
肺炎疫情香港台灣為何沒有大爆發
武漢學者怒批內媒 數百記者不如方方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昨天晚上在LA就是洛杉磯,洛杉磯湖人隊的主場,為柯比做最後的一次一種悼念吧,大概全場去了一萬多人。我個人並沒有看我只看到在推特上,喬丹有了大概十來分鐘的一段講話,他的講話後來在推文當中,在推特當中在傳遞著。他裡面主要提到,我聽了他的整個故事呢,他裡面主要是提到了,他跟柯比之間的關係,作為兩代球星柯比是接著他的,柯比把他稱為是大哥。喬丹直接講說,在全球所有人都在把他們倆人作為對比,到底誰是NBA的球王,誰是飛人,無論從技術、從身體的動作、從這個投籃的狀況,跟整個對NBA的影響。

但喬丹自己講說,我跟他之間就是兄弟,我是他大哥他是我小弟,他半夜兩點鐘給我發短信,半夜一點半給我打電話,然後就問我說,煎雞蛋怎麼做,這個怎麼做,那個怎麼做。喬丹自己在整個的發言當中,是淚流滿面的,所以你可以感觸到人與人之間,真正的人與人之間的關係。競爭的哲學,競爭的生存的概念是相當邪惡的,對人而言,是摧殘每一個人的生命的人性與真實。競爭的本身就是羨慕、妒嫉、恨,而人與人在談論的競爭的過程中,就是無端的在造惡,無端的在造惡,你根本就是摧毀人與人之間,真實生命的那一分緣分。

但在中國人的環境中,充實著一切,充實著一切,你就側耳去聽,包括人家對你的評價、對你這麼說。包括比如說有人說濤哥如何如何,在我眼睛裡聽到的全是這個,其實通常我個人就不太願意答話。除了競爭就是競爭、除了占有就是占有、除了第一就是第一,你可以看到這個環境是相當惡劣的,裡面沒有善念只有爭頭爭頭出頭,只有自己永遠保持在第一才可以。所以昨天在推特上看到那一分推文之後,我個人也滿感觸的。對西方人而言,他存在的概念就是比較簡單,他把他的生活,他把做人的道理,他是分隔開來的。比體育比賽就是競爭的,在球場上大家沒有什麼可講,因為那是一分工作,你受雇於別人,那你要為球隊而服務的 對不對。

如果體育比賽當中大家都是,不能夠展現你的技藝的話,那這其中體育比賽就失去了價值;但反過來在展現的技藝當中,充滿了詭計,充滿了那種生命邪惡的心態,那是魔鬼。而這個東西最邪的、最兇的,就是無神論、進化論的共產黨的文化。所以就某種程度上來講,這些真正有名的人他不太,就是真正在任何一個環境中,他願意趨向於,人們把他稱為趨向於完美的話,大多是在生命人性認知上,而不是技術層面。在技術層面的你看到爭持的,你看到出頭的和爭持的,大多是小人來的,其實在生命的評價中,明眼人看到是小人來的。那如果作為同樣的一個環境中,出現這樣的競爭者,君子必然退卻,他不做任何競爭,因為如果他跟這小人去競爭,他就是小人了。

所以在生死的訣別的環境中,在目前這個環境中,你在中共的體制之下看到的就是陰邪,奪取生命的那一份邪惡,貫穿著整個生命的環境。那在中國大陸的這種貫穿著生命的環境,包括今天在瘟疫大淘汰當中,不同的人利用手裡的權力,為了獲得自己的利益,而竭盡全力的充滿了生命的卑劣性。如果從另外一個角度來講,他在爭取生存的過程,你就看到他被瘟疫淘汰的理由。所以我以為瘟疫的出處,瘟疫的來處,就是打擊那些被灌輸了,共產黨生命理念的進化論、無神論,不擇手段以科學為藉口,獲得自己一切利益的這樣的生命屬性。當這個東西遍布世界各地的時候,瘟疫也就會在全球範圍內,你會看到出現的大爆發,就是出現的擴展。擴展的概念沒人知道它從哪兒來,沒人知道它往哪兒去,沒人知道他如何被感染,但人人都知道它可以要致人於死地。

肺炎疫情 香港台灣為何沒有大爆發

網上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這是一個更新的啦,這是台灣報導的,全球確診超過八萬,死亡超過兩千七。它是講不斷更新的,那現在南韓出現狀況就比較嚴重。跟大家講清楚這個全球確診的概念,主要是在中國,而中國它依然報導主要是在湖北。如果按照這個概念來講,如果你在對比著,英國帝國學院對它的評價,它的確診數你要乘上26倍,你要乘上26倍,死亡率按18%去計算。這是一個大概的數據啦,跟大家突出的兩個數據呢比較特別的,就是香港現在81例,死了兩個,台灣現在是31例,死亡1個。這是一個非常,兩個非常特殊的地區。

如果按照原來講,你比如說在非典的時候,2003年香港死了300個 299個,那順理成章的人們會認為香港將出現,就像中國大陸一樣,出現一個聚集地,它是一個非常明確的,被影響最快而且影響範圍最大的,中國大陸之外的地區。但這一次不是,在對比韓國、日本、義大利、伊朗,你就會能夠明確意識到,那一定有某種原因,瘟疫的本身就像有著識別器一樣,它在有選擇的進行大規模的爆發。而選擇的本身按照我個人的說法,2020年天滅中共一定被選擇的人,是與中共在生命認知上有著共同點,有著認識、有著共同點,才會出現現在的場面。香港人七個月時間向中共說不,香港人自己救了自己,台灣人在大選當中救了自己,它的唯一的一個point,唯一的一個關鍵點,拒絕中共。

武漢學者怒批內媒 數百記者不如方方

在中國大陸在湖北,習近平要求全國復工,而且呢在輿論上開始進行,對所有中國人侮辱跟虐殺,包括新聞記者。武漢學者怒批內媒,叫內媒報導侮辱人的智慧,數百名記者不如一個方方。方方是原來的湖北的作協的主席,是個作家,她同樣被困在武漢城裡面,她就寫了叫什麼,封城日記,我不知道現在寫多少篇了。那另外一位是個學者,那抨擊的就是習近平的做法。內地媒體不談疫情,卻做好人好事的故事,武漢華中師範大學教授戴建業批評,相對於武漢作家方方的日記,內媒的報導沒有一篇能夠讀得下去的,侮辱人的智商。那是,它的侮辱人的智商,就是高級動物跟虐殺人的本身的做法。

戴建業發表文章,建議把記者報導跟方方日記比較,境界和見識便高下立見,湖北記者不敢恭維也不想多說,官方調到湖北採訪疫情的幾百名記者,不如一個方方。方方日記提到日前因肺炎而病逝的,當地的民眾叫做肖賢友,臨終時寫下了我的軀體捐獻給國家,那我老婆呢?其實是這麼回事咧,這個體制就是真正害人的體制。戴建業在文章中提到一個多月,當地人睡前、起床後的第一件大事,就是追方方日記,了解疫情的變化。

那因為當地人全都被拴在裡頭了對吧,那全都被困在家裡面了,連屋子都出不去,既沒有去打開電視和報紙聽什麼,也不在乎媒體說什麼。他說那些媒體的報導,超出了我的認知範圍之外,記者到武漢可以做全方位報導,讚美所有的一切,是為了封住所有的一切。是,大家一定要明白,人之初,性本惡是王滬寧出頭的底牌,是今天習近平一切做法,跟偉大感言的底牌,生命的底牌,所以他的堅持就是要與瘟神對壘。反過來說,正是天意中大清洗那些,不把自己當成是神造的一個智慧的生命,一個至尊的生命來看待的所有那些人。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