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昂貴牧羊犬 英國邊境犬將放牧美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26日訊】近日,世界上最昂貴的邊境牧羊犬梅根,將要離開英國踏上它的美國之旅,在美國牧場展開它的新生活。

邊境牧羊犬(Border-Collie),又叫蘇格蘭牧羊犬,是一種原產自蘇格蘭和英格蘭邊界一帶的牧羊犬,主要協助農場放牧,故稱「牧羊犬」。

居住在英格蘭諾森伯蘭郡的艾瑪·格雷,飼養了一隻邊境牧羊犬,名叫梅根。她介紹說,該犬是世界上最昂貴的牧羊犬。

牧羊女 艾瑪·格雷:「真的很難相信這隻小狗需要這麼多錢,但誠實的說,我們對待它和對待其它狗沒有什麼不同,它喜歡它農場的工作,它喜歡在羊群的左右。」

邊境牧羊犬的特點是精力旺盛,體格健壯,總明善學。甚至懂得用眼神來控制羊群,是牧羊人的得力助手。

格雷介紹,梅根被以2萬4千600美元的價格拍賣給美國俄克拉荷馬州的一個牧場,成爲世界上最昂貴的邊境牧羊犬。梅根即將告別英國的生活,在美國的牧場展開它的新工作。

牧羊女 艾瑪·格雷:「邊境牧羊犬的繁殖能力非常好,她還做了所需的所有健康檢查,而且我認為,像它這樣的狗在市場上並不常見,它擁有巨大的潛力。」

在這裡祝願梅根,能夠在美國度過一段精彩的時光。

新唐人記者嚴曦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