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2月25日退黨精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26日訊】這次新冠肺炎疫情的爆發,讓很多民眾看清中共,聲明退出中共組織。來看他們的聲明節選。

河北的Jene PhD說:因當時不明真相,自大學加入共產黨已近18年之久。依然記得,當年入黨的必要條件之一是必須反對法輪大法。試想,一個政黨要求其成員憎恨、打壓另一個團體作為加入的條件,跟流氓黑社會有何分別?翻牆後更多的接觸到歷史真相,更加意識到共產黨執政的邪惡以及罪惡,為了其政黨安全,視人命為草芥,從爆發的新冠肺炎疫情看的更加清楚。因此,本人鄭重在此聲明,退出這個邪惡政黨,以求心靈平靜,願「真」、「善」、「忍」和普世仁愛在世間永存。

張自明說:我是中國大陸的一個企業經理,以前受中共欺騙加入成為黨員,還是家鄉的村委委員。這些年我了解到中共官員普遍貪污受賄腐敗的事情,而中共卻在極力掩蓋,中國民眾難以知嘵。此次武漢肺炎疫情大爆發,中共本性不改一直在隱瞞、掩飾和造假,這就是在殺人害命啊!蒼天有眼,滔天惡行必得報應!我本人在此鄭重聲明退出中共組織,遠離它唾棄它,今後做一個清白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