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地利淪陷 意藉女員工確診 飯店遭封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26日訊】奧地利阿爾卑斯山脈城市因斯布魯克一間飯店,因一名意大利籍女接待員確診感染武漢肺炎後,為防止疫情進一步擴散,遭到當局封鎖。這名女子和她的伴侶目前已在醫院隔離,並在採檢後確診罹患武漢肺炎,為奧地利境內通報的第一批確診病例。

兩例確診病例皆24歲,上週駕車從意大利北部武漢肺炎重災區倫巴底大區(Lombardy)來到奧地利因斯布魯克(Innsbruck)。

因斯布魯克醫學大學(Medical University of Innsbruck)人員魏斯(Guenter Weiss)表示,飯店接待員出現發燒症狀後主動聯繫衛生官員,如今倆人都已無發燒現象。

2020年2月25日,意藉女接待員和她的伴侶皆在因斯布魯克的醫院隔離。(JOHANN GRODER/APA/AFP via Getty Images)

政府發言人未公布確診女性在職飯店名稱,不過,奧地利媒體透露女子工作地點為擁有108間客房的「歐洲大飯店」(Grand Hotel Europa)。

因斯布魯克所在的提洛爾邦(Tyrol)政府發言人告訴法新社:「在當局掌握她接觸名單之前,沒有人員可以進出這間飯店。」

2020年2月25日,因一名意藉婦女被證實感染新冠狀病毒,警察封鎖奧地利因斯布魯克市中心附近的一家飯店。(JOHANN GRODER/APA/AFP via Getty Images)
2020年2月25日,奧地利因斯布魯克大學醫院感染科。(JOHANN GRODER/APA/AFP via Getty Images)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