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Z*ONE摘《FIESTA》首座冠軍 恩妃與玟周落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26日訊】韓國人氣女團IZ*ONE在昨日(25日)傍晚播出的音樂節目《THE SHOW》中,與THE BOYZ 及Dreamcatcher角逐冠軍,最終IZ*ONE以總分8820分的成績,摘得本次回歸主打歌《FIESTA》的第一座冠軍,隊長權恩妃及成員金玟周(珉周)都忍不住落淚。

本次時隔10個月才推出新專輯《BLOOM*IZ》的IZ*ONE,22日經紀公司宣布隊長權恩妃因狀況不佳需缺席簽名會,讓粉絲們對於成員們的狀態感到憂心。

今日,IZ*ONE以《FIESTA》獲得冠軍之際,老么張員瑛表示,這是她們首張正規專輯拿下的第一個音樂節目冠軍,因此她感到很緊張也很興奮,她也感謝專輯製作人及所有工作人員,接著把麥克風遞給隊長權恩妃。


然而接過麥克風的恩妃,沉默了5秒才說出「首先……」但她仍未能順利表達感言。此時,因擁有高度偶像專業意識而擁有「宮脇PRO」綽號的宮脇咲良,立刻從後方遞上麥克風給站在恩妃身旁的安兪真

兪真接過麥克風後,立即表示:「總是支持著我們的WIZ*ONE(官方粉絲名),真的非常感謝你們,今後IZ*ONE也會更加努力,請守護我們。」在節目最後的冠軍安可時間,成員們圍著落淚的恩妃給予她擁抱及安慰。此時一旁的玟周也止不住淚水,采源也透過擁抱及拍拍她的背來給予玟周安慰。

在節目結束後,矢吹奈子也透過官方推特向粉絲們表達感謝,並表明「今後也會不忘初衷、會一直努力下去的!!非常感謝大家!!」叡娜則感謝WIZ*ONE(粉絲)總是送給她們「奇蹟」做為禮物,因為有WIZ*ONE在令她們感到很幸福。


此外,為紀念IZ*ONE本日以《FIESTA》拿下本次回歸的第一座音樂節目冠軍,粉絲們於推特發起「#Fiesta1stWin」hashtag標籤活動,該標籤不僅於全球推特趨勢榜獲得第一名,在韓國、印尼、馬來西亞、越南也拿下趨勢榜冠軍。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