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6日環球財經簡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26日訊】下面請看一組,財經簡訊

1.國際能源署(IEA)署長比羅爾表示,2020年全球石油需求增長預測已經下調36.5萬桶,成為每天僅增長82.5萬桶,降到10年來最低水平,而且受到新冠病毒疫情影響,可能會進一步下調預測。

2.美國電子專業代工廠捷普科技表示,為了避免新冠病毒擴散,維護員工整體安全,對於設在中國的工廠進行檢測和隔離措施,導致目前工廠設備利用率約為65%到70%,預期將對本季財報產生負面影響。

3.英國最大超市集團特易購宣佈,以2.75億英鎊將中國合資公司的20%股權,出售予合資夥伴華潤集團旗下公司,完全退出中國運營。特易購表示,出售股權可進一步簡化業務,並專注於核心業務運營。

4.根據國際電子工業聯接協會調查,有高達84%電子產品製造商和供應商表示,新冠病毒疫情將會影響業務營運,部分企業預期平均出貨時間至少會推遲五個星期,經濟學家預期,全球GDP成長率也將因而縮減0.5個百分點。

新唐人記者保羅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