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明亮而鼓舞人心 猶他州觀眾感動落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27日訊】週二(2月25日)晚,神韻北美藝術團在鹽湖城喬治‧多洛雷斯多爾‧埃克爾斯劇院(George S. and Dolores Doré Eccles Theater)拉開了今年猶他州首演的序幕。有觀眾感動落淚,表示演出明亮而鼓舞人心,啟迪善念和喚醒道德良知。

大學高級總監 Donna Milakovic:「這是一部精美絕倫的製作,非常精準,驚人,色彩繽紛,明亮而鼓舞人心。」

國標舞選手 Michael Milakovic:「太好了!這是我一生中看過的最好的舞蹈。我打開節目冊,甚至在讀的時候,我就開始哭了。太棒了,就連介紹(都令人感動)。然後所有的舞蹈開始了,我被震撼住了,真是太精彩了!」

米拉科維奇是猶他州最大的公立大學猶他谷大學的社區外展總監,兒子麥克從小學習國標舞。母子二人一直期盼觀看神韻,終於夢想成真。

國標舞選手 Michael Milakovic:「我很期待來看演出,現在我將擁有一個最好的夜晚。我感到一回想起演出,所有的舞蹈就在我的腦海中流淌,還有我能看到和體驗到的一切。」

大學高級總監 Donna Milakovic:「令人感動的是,想到有那麼多人正在承受苦難,無法表達他們信仰的美好。所以,演出很好的提醒我們要分享我們所相信的,同時要保持正直並為他人發聲。」

當米拉科維奇了解到神韻不能在中國大陸上演,感到非常遺憾,也認同演出所傳遞出的道德觀念。

大學高級總監 Donna Milakovic:「對於我們而言,重要的是要記住,世界上正在發生的事情不僅僅是我們所看到的。重要的是要堅持信仰,幸福,愛與表達,並對所有那些感恩。我們真的是創世主所造的,我們來自一個比我們現在生活的還要更大和更好的地方。」

國標舞選手 Michael Milakovic:演出傳遞的信息有關道德和依照那些道德生活,用語言表達不出來,但舞蹈和音樂能傳達神意給你。

新唐人記者古馨樂、林驍然猶他州鹽湖城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