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展現創世起源 令人心神安寧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27日訊】2月20日,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佛州聖彼得堡市『馬哈菲劇院』的最後一場演出,在觀眾長久的掌聲中完美落幕。當地觀眾盛讚神韻舞樂皆美,善意祥和,令人心神安寧。

承包商 David Haviland:「神韻美妙精彩,令人難以置信。」

「舞劇『神笛』中,舞者一點畫屏,就有人走下來,或者出現金元寶。這幕景處理的太神奇了,我真不知道是怎麼做到的,如何做的,可是看起來超級真實,做得太出色了。」

「神韻令人昇華,我不記得女士獨奏的兩弦樂器名字(二胡),但這樂聲令我身心震顫。對我而言這實在與眾不同。」

演出開始大幕一拉開,展現創世主下世的舞劇『創世』深深打動了哈維蘭德先生。

承包商 David Haviland:「天幕一拉開我就意識到這是『創世』的故事。我理解到神韻傳達的訊息是,人們有著同樣的起源,我們應愛護尊重彼此。」

哈維蘭德先生認為神韻演出不僅呈現創世起源,也傳遞了正向的訊息。

「太了不起了, 如果我早點知道神韻在復興傳統,我就不會錯過任何一場神韻演出。我真心相信,藝術家們想讓世界上所有人了解,人們是應該凝聚在一起的。」

承包商 David Haviland:「我想讓你知道演出絕對觸及到我的內心,觸及到我靈魂的深處,我無法百分百的解釋緣由,或許是融合了故事,舞姿,所有藝術家都沈醉投入其中。」

哈維蘭德先生看過世界各地很多演出,認為神韻獨一無二。

承包商 David Haviland:「請繼續如此出色的創作,請繼續如此出色的創作,真是太令人震驚了。我去過世界許多地方,到目前為止去過165個國家,觀賞過很多演出,可是神韻演出是從未見過的。」

新唐人記者詩文、宋昇樺、承懿佛羅里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