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環球體育(844)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27日訊】新唐人環球體育(844):高球世錦賽落幕,李德墨西哥城奪魁。

各位觀眾,歡迎您收看新唐人環球體育節目。

2月21日,德國足球甲級聯賽展開了第23輪的爭奪,拜仁慕尼黑隊憑藉波蘭球星萊萬在最後時刻的一個進球,主場險勝墊底的帕德博恩隊,以積49分,繼續名列榜首,萊比錫隊客場大勝沙爾克04隊,以積48分,繼續排在第2位,多特蒙德隊客場戰勝不來梅隊,以積45分,仍然排在第3位。

現在是世界汽車耐力錦標賽戰況:

2月23日,世界6小時汽車耐力錦標賽在美國德州的奧斯汀落下帷幕,銳貝林競技車隊,由美國車手梅內塞斯、巴西車手塞納和法國車手納托駕駛的一號賽車第2次奪魁。

下面是網球方面的消息:

2月23日,在佛羅里達舉行的德爾雷海灘網球賽上,美國選手奧佩爾卡在決賽中以2:1戰勝日本選手西岡良仁,奪得德爾雷海灘網球賽的男子單打冠軍。

2月22日,杜拜網球賽結束了最後的冠軍爭奪戰,羅馬尼亞名將哈勒普以2:1逆轉戰勝哈薩克斯坦新秀萊巴基娜,5年後,再次奪得杜拜網球賽的女子單打冠軍。

2月23日,在巴西舉行的裡約網球公開賽落下帷幕,智利新秀加林以2:0戰勝意大利選手馬格爾,奪得他今年的第9場紅土網球賽的冠軍,這一勝利使得他的世界排名進入前20名。

接下來讓我們來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體育賽事體育簡訊

2月23日,高爾夫球世錦賽在墨西哥的墨西哥城結束了最後一天的比賽,美國名將李德以一杆的優勢奪得他職業生涯中的第8個美巡賽冠軍。

2月22日,在加拿大魁北克舉行的世界紅牛破冰追逐錦標賽第4站的比賽上,加拿大名將克勞索爾和美國名將特倫佐分別奪得男女第一名。

2月19日,兩週來,連續兩次打破世界男子撐杆跳世界紀錄的瑞典小將杜普蘭蒂斯,在世界室內田徑巡迴賽法國站的比賽上,以6米07的成績輕鬆奪冠。

各位觀眾,感謝您收看環球體育節目。我們下次節目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