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復興中華傳統文化 賓州眾議院褒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27日訊】2月25日,神韻環球藝術團在費城的第十四場演出完美落幕,掌聲轟動。當晚賓州州眾議員派代表向神韻頒發褒獎,表彰神韻「為現代及未來世世代代復興中華傳統文化所做的努力」。

賓州眾議員艾薩克森代表 Samantha Pearson:「我們代表賓州眾議院慶祝神韻第14年蒞臨費城,不只是讓中國城居民,讓整個費城都能欣賞中華文化的優美。」

賓州眾議員瑪麗露易斯·艾薩克森(MaryLouise Isaacson)向神韻費城主辦方——大費城法輪大法學會頒發褒獎。褒獎信中表彰神韻「為現代及未來世世代代復興中華傳統文化所做的努力」。

賓州眾議員艾薩克森代表 Samantha Pearson:「費城是多元文化的熔爐,也是信仰自由的地方。」

艾薩克森辦公室內務主管Pearson對演出驚歎不已。

賓州眾議員艾薩克森代表 Samantha Pearson:「直到現在水袖舞的美景仍然在我腦海裡迴蕩。鮮豔的色彩和服飾,無需語言就能娓娓道來的故事,非常動人的演出,觀眾非常感激。坐我身後的觀眾一直發出驚歎的聲音,演出真的太棒了。」

她尤其喜愛神韻帶領觀眾踏上中華五千年傳統文化的旅程。

賓州眾議員艾薩克森代表 Samantha Pearson:「每一種舞蹈都如此不同,一個接一個的舞蹈節目。我很喜歡兩位主持人向觀眾解釋:爲什麽這很重要?舞蹈的起源和歷史是什麽?這是演出中一個很好的部分,可以幫人們更好地理解演出。」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宋昇華賓州費城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