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2月26日疫情爆料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27日訊】下面我們來看一下大陸網友爆料的武漢肺炎疫情最新情況。

北京建工發展大廈發現疫情 被關閉

位於北京南禮士路的北京建工發展大廈發現新冠病毒疫情,整個大廈被關閉。網友2月24號爆料說,一名大廈內工作人員的妻子21號被確診,所有在大廈內辦公的單位都被通知,不要再去大廈了,但通知要求職工保密,別外傳消息。爆料網友說,整個大廈的人都乘一部電梯,到底有多少人被感染,目前還不知道。

武漢刑滿釋放確診病人 一路暢通回北京

2月26號,微博帳號「鳳凰網財經」爆料說,一名確診感染新冠病毒的武漢監獄刑滿釋放人員,22號由家屬開車接回北京,26號,北京東城區新怡家園社區居委會通過微信公眾號發布確診病例提示,披露了這個消息。網友紛紛質疑,刑滿釋放的確診病人怎麼能離開武漢,一路暢通回到北京,背後有什麼黑幕?

大陸至少13名醫護死亡 兩人身份屬「機密」

總部設在香港的中國人權民運信息中心2月24號報導說,到23號,大陸至少有13名醫護人員感染武漢肺炎死亡,但中共只公布了其中的11人,還有2人的姓名及所屬單位仍然「保密」,估計這兩人可能是中共軍隊或武警的醫護。

山東濟寧監獄確診人數2400 不是200

2月24號,有網友上傳兩張聊天記錄截圖,說山東濟寧任城監獄的確診人數是2400人,而不是官方說的200多人。圖片顯示,該監獄南北監舍共有7000多人,獄警1400多人。南監舍與北監舍相隔60公里,獄方發現疫情後, 把感染者都拉到南監舍隔離,結果5天後,南監舍比北邊病人還多。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