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鹽湖城再爆滿 主流觀眾感受與神同在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27日訊】週三(2月26日)晚,神韻北美藝術團在猶他州鹽湖城的演出再度爆滿,所呈現的中華神傳文化之美令主流觀眾陶醉。有觀眾表示,神韻精神內涵豐富,觀看演出是難得的文化體驗。

銀行金融顧問 Aaron Walker:「我喜歡演出的色彩,背景畫面和服飾非常美麗。我喜歡舞動的方式,是如此的流暢和充滿活力。演出無縫融合中華文化的力量,同時展現其美麗。」

公司業務顧問 Teresa Harding:「我喜歡他們分享中國歷史的方式,和中國所經過的所有的歲月,其文化和所有的一切都很美麗。」

牙醫 Roger Harding:「演員們全身心的為我們練習和表演,音樂,舞蹈和背景屏幕結合在一起,是很漂亮的組合。」

哈丁夫婦在中國居住過,觀看神韻喚起了二人在中國旅遊時的美好回憶。他們認為演出所傳遞出的精神內涵正是當代人類所需要的。

牙醫 Roger Harding:「最後的節目展現人們在生活中有爭鬥、有煩惱和困難的時候,精神力量或神能幫助你成為更好的人或克服苦難。我認為這是很好的信息。」

銀行金融顧問 Aaron Walker:「我們都有個人的經驗,都是人類家庭的成員。我感到當把精神層面的部分帶到一場演出中的時候,就像神韻一樣,這確實是一次感人的經歷。 我真的被感動到了。」

公司老闆 Richard Jarvis:「演出無法在中國上演,這讓人感到遺憾,中華文化已有數千年的歷史,卻(在中國)被壓制,但是能夠在這裡看到並體驗到,真是太好了。」

與純正的中華文化相逢,感受與神同在。有觀眾表示,神韻是一生必看的演出。

公司業務顧問 Teresa Harding:「演出振奮人心,扣人心弦,非常的美麗。我感到離開的時候內心一片祥和。」

銀行金融顧問 Aaron Walker:「我認為這是千載難逢的一次體驗。我非常感激神韻來到這裡,將演出呈現給鹽湖城。」

新唐人記者古馨樂、林驍然猶他州鹽湖城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