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再現失去的文化 奧馬哈精英景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28日訊】2月25日晚,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內布拉斯加州第一大城市奧馬哈奧芬劇院(Orpheum Theater)的首場演出滿場。觀眾十分感激神韻把純正傳統的中國文化帶到當地,帶給人很大的精神啟迪。

專業攝影師 Lesley Knox:「非常棒,演員們很了不起,壯觀的演出。他們鼓舞了今晚來的每個人,讓他們去體驗生活,尋找美好的事物。」

觀眾對演出的方方面面都讚不絕口,尤其讚賞神韻歌唱家的技藝高超,能量強大。

牙醫 Al Robertson:「演出非常美好,精彩絕倫,演員們體能驚人,編舞和音樂都很美,是偉大的演出。」

銀行風險分析師 Randy Knox:「有幾個節目好像視覺的搖籃曲,那麼的撫慰人心,令人愉悅。」

專業攝影師 Lesley Knox:「神韻如此美麗,舞蹈、音樂和舞劇故事都是如此的激勵人心。」

銀行風險分析師 Randy Knox:「演員們積極向上,充滿熱情,他們給我很大的精神啟迪。」

專業攝影師 Lesley Knox:「神韻歌唱家太棒了,她的聲音充盈了整個劇場,蘊含強大能量和熱情,她好像在唱一首情歌,最後會有完美的結局。」

銀行風險分析師 Randy Knox:「神韻歌唱家能量強大,歌聲非常有震撼力,她演唱時,聲音直接穿透我心,太強有力了。」

觀眾們感謝神韻復興中華傳統文化的宗旨,表示這一使命非常崇高。

牙醫 Al Robertson:「我感謝神韻復興中華傳統文化的努力,不讓其消失。」

銀行風險分析師 Randy Knox:「神韻的使命非常崇高,我學過歷史,我知道人們習慣忘記歷史,忽略歷史。然而,了解我們從哪裡來,理解我們是誰,十分關鍵。」

牙醫 Al Robertson:「我希望神韻能繼續他們的使命,不讓歷史和文化隨風消逝。」

新唐人記者李欣內布拉斯加州奧馬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