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黑龍江省法輪功學員李秀芹被迫害致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28日訊】黑龍江省湯原縣法輪功學員李秀芹多次遭綁架關押,被非法勞教及被非法判刑8年,身體出現多種嚴重症狀。根據明慧網報導,李秀芹因為長期遭受酷刑折磨,出獄回家後不久,含冤離世

根據明慧網報導,法輪功學員李秀芹出生於1960年7月16號,戶籍所在地為黑龍江省湯原縣湯原鎮東風街八委1組53號,2018年9月15號含冤離世,終年58歲。

修煉法輪功之前,李秀芹患有嚴重的心臟病,經常在毫無意識的情況下昏迷休克,弄得全家人生活都很痛苦。1996年10月,開始修煉法輪功之後,不知不覺中,她開始感受到無病一身輕的喜悅,家庭環境也發生了變化,一家人沐浴在修煉法輪功所帶來的溫馨和幸福之中。

可惜好景不常,1999年中共開始大力迫害法輪功修煉者,而黑龍江又是迫害最嚴重的省份之一。

原黑龍江法輪功學員 劉明月:「黑龍江被迫害的情況真是挺嚴重的,是全國最多的,像李秀芹這樣的迫害比比皆是,就在我們家那邊的煉功點,學法點,我們家裡頭,屋裡就10幾個人,就有兩個被迫害致死的。」

2001年12月30號這一天,李秀芹被中共的警察綁架了。

原黑龍江法輪功學員 王紹華:「李秀芹和另一名法輪功學員,給人們送法輪功真相時,被湯米縣公安局國保大隊警察綁到公安局,然後被非法關押七天。她出現心臟難受虛脫狀態,就是出現了很多的病態,然後這個所長看到這種情況下,還踢她、罵她,說一些很髒的話。」

中共迫害法輪功至今,多少法輪功學員被無端的剝奪了學業、事業與家庭,在冤獄中慘遭酷刑折磨,甚至被奪去生命,而李秀芹只是其中一位。

為了講清中共迫害法輪功的事實,李秀芹不畏懼的一次又一次的在大街小巷中穿梭,中共惡警一次又一次的抓她、打她,等她身體承受不住了,才放她回去。

王紹華:「身體不論出現什麼樣的症狀,都先放你先回家,一旦身體好了之後,繼續迫害繼續抓回來被綁架。2003年1月4號下午她又被綁架,因為她去另一個同修家,上她家拿資料,還沒到就被警察層層包圍。」

李秀芹經歷了四次綁架關押,三次非法勞教,一次非法判刑八年。在監獄裡,李秀芹長期遭受酷刑折磨。熬到冤獄期滿的那一天,也就是2018年6月30號回到家,這時的她已經被折磨的不成人形了。

原黑龍江法輪功學員 王紹華:「回到家裡,身體已經達到了最嚴重的狀態,然後精神恍惚,所有的併發症一起發作,癱瘓不起,因為她在監獄受到的待遇是相當不公正的,只坐一個小板凳,人在這麼一個小凳子裡坐,而且一坐就是一天,從早上八點坐到下半夜兩點,十幾個小時,那絕對是皮肉模糊。」

同樣是黑龍江的法輪功學員,劉明月感傷的說,李秀芹被迫害八年,這段時間她遭受的痛苦太多了。

劉明月:「縣城裡邊迫害最嚴重,因為縣城裡頭就是一個流氓、黑社會、地痞。他們對你的迫害簡直就是猖狂到了極點,所以在裡頭要是被抓起來,家裡頭真的沒有辦法的。像她已經挺過八年了,都已經從那裡頭出來了,可是她還是被迫害到最嚴重的這種程度了。」

劉明月對記者說,記得第一次參加海外法輪功學員舉辦的燭光悼念活動,看到一張張被迫害致死的同修相片,她看到了家鄉同修的相片和名字。

劉明月:「那是一個冬天,然後我跟我兒子說,媽要去參加燭光夜悼,在中領館悼念被迫害致死的同修,九點鐘回來。我兒子說,多穿點。他就認為我們在國外能為國內的同修做一點事,在外面凍一宿,根本不算什麼。」

儘管那天晚上的溫度接近零度,劉明月也要堅持坐在那裡講真相,靜靜的拿著死去同修的遺像,告訴這個文明世界,在中國那個地方,中共迫害法輪功始終沒有停止過。

採訪/常春 編輯/黃億美 後製/周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