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真駕照簽發不夠快 或修法改善進度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28日訊】週三(27日),國土安全部表示,考慮到全美50個州無法在今年10月1日截止前,向所有民眾簽發全真駕照Real ID,當局將可能修法加速換發程序。來看報導。

根據報導,美國國土安全部代理部長查德.沃爾夫(Chad Wolf)週三指出,目前流通的全真駕照只佔了35%。因此,為了幫助全美民眾在今年10月1日前,都拿到全真駕照REAl ID,將可能要求國會修法以幫助加快換發程序。

此外,國土安全部已經在上週宣布,將允許各州在線接收身份證明文件,以加快簽發全真駕照的程序。該部門也正在安排措施,通知民眾,例如在機場公布消息,並要求美國運輸安全管理局(TSA)官員對出示非全真駕照的旅客,提醒相關資訊。

目前,尚未開始換發的兩個州,俄勒岡州和俄克拉荷馬州將很快開始發放。

從今年秋天開始,所有旅客必須持有全真駕照、美國護照、美國軍事身分證明,或其他合法的身份證明,才能在美國境內搭乘飛機。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