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原江西省女子勞教所副所長鄧儉的暴行(組圖)

李潔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28日訊】原江西省女子勞教所自1999年7月20日以來,成為全省迫害女性法輪功學員最嚴重的地方之一,至今仍沒停止過實施酷刑折磨、奴工生產和洗腦迫害等。副所長鄧儉打傷過許多法輪功學員。

鄧儉個人信息

中文姓名:鄧儉
中文姓名拼音:Deng, Jian
性別:男
出生日期:1955年左右
原工作單位名稱:江西省女子勞教所
原來職務:科長、副所長
中國大陸的家庭住址(省、市、縣):江西省南昌市

迫害事實簡述

2000年2月底的一天下午,時任勞教所科長的鄧儉和隊長楊某(女)等一行人,氣勢洶洶地闖進監室。鄧儉將法輪功學員江友香從雙層床的上鋪硬拽下來,狠狠地摔在門口的草地上。

隨後,警察將江友香等四位法輪功學員關入「禁閉室」,連續掛銬三個晝夜,不讓睡覺。江友香的雙腿腫脹,雙臂麻木、失去知覺,兩手腕被勒傷。

酷刑演示:吊銬。(明慧網)

法輪功學員肖根祥是「洪都集團」的職工,曾先後兩次被非法關押在江西省女子勞教所。1999年底,她去北京為法輪功上訪而被非法勞教1年半。在絕食反迫害期間,她拒絕野蠻灌食,極力掙扎,被鄧儉暴力野蠻地拽拉,致使她左手的第二手指與第三手指重度撕裂,血肉模糊、慘不忍睹。

因為堅持煉功,肖根祥被包夾(監管法輪功學員的犯人)拳打腳踢,頭髮被抓著將頭往牆上猛烈撞擊。警醫徐校良給她插管灌食時,動作野蠻,還凶殘地大聲吼道:「插死她!」給她拔管時,徐用力拉扯皮管,致使鮮血從她的口鼻裡噴出,濺了一地。

法輪功學員舒娟被劫持到江西省女子勞教所非法勞教2年。2000年3月17日,入所的第三天,勞教所召開誹謗法輪功的大會。舒娟為制止對法輪功的侮辱、誣衊,在會場上高聲背誦李洪志師父的《洪吟》。

鄧儉揪住舒娟的頭髮,對她一頓拳打腳踢;將其雙手反扭在背後,把她的頭狠命地向下按壓,隨後把她的雙手銬了一整天,不讓其上廁所。

法輪功學員吳井軍(女),原江西省經貿廳下屬輕工業品進出口公司財務科副科長,2001年6月,她被非法勞教3年;2003年4月,因絕食抗議,被警察洪創華(現一大隊大隊長)拖著頭髮,一直從四樓拖進二樓的「禁閉室」。當時鄧儉還照她腦袋猛打一拳。

鷹潭市法輪功學員李美蓮,當年36歲左右,因絕食,被鄧儉(當年還是科級)用大拇指按住氣喉,逼問是誰牽頭絕食的等。李美蓮差點背過了氣。

王姓男大隊長(現在管理科任職)毒打李美蓮後,把她銬在「死人床」上(雙手分別拉開銬到兩張床上,雙腳用繩子綁著拉到另一頭)。

傅姓警醫到房間巡看時,見李美蓮被銬在「死人床」上,他手拿著手銬,發狠地往李美蓮的頭上砸去,砸在她的右臉上,李美蓮的臉頓時腫得變了形。

九江縣法輪功女學員田海英於2009年11月20日被綁架後,先後遭九江市潯陽區公安分局國保大隊、九江市看守所、江西省女勞教所警察的非人折磨。

田海英的雙手被吊銬在床頭,一直吊銬了三天三夜;寒冬臘月,吃喝拉撒全在床上。鄧儉還叫喊,把她「關禁閉三天」。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李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