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2020澳洲開演在即 政要祝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28日訊】享譽全球的美國神韻藝術團將在3月4日到訪澳大利亞,為當地觀眾送上2020年度全新節目。在接下來的一個多月裡,神韻將在悉尼、墨爾本和堪培拉共演出34場。澳大利亞各級政要紛紛發出賀信,歡迎神韻的到來。

今年是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連續第14年到澳大利亞巡迴演出。澳大利亞的各級政要紛紛表示祝賀,讚美神韻的藝術成就和精神內涵。

聯邦通訊、網絡安全及藝術部長弗萊切爾(Paul Fletcher)在賀詞中表示,「祝願神韻藝術團2020年巡迴演出再創佳績,再次為澳大利亞觀眾展現豐富多樣的中國文化。」

聯邦參議員費拉萬蒂韋爾斯(Concetta Fierravanti-Wells)在賀信中寫道,「神韻藝術團成立十多年來,在復興中華傳統文化和推動中西方文化交流中起著非常重要的作用。」

聯邦參議員迪納塔萊(Richard Di Natale)表示,「神韻演出為澳洲人提供一個難得的機會,來了解中國生機勃勃的歷史,並加深對中國文化、藝術和舞蹈的理解。」

新州下議院議長奧迪(Jonathan O’Dea)欣賞神韻演出的深刻精神內涵。他表示「自由、道德勇氣和善良這些價值觀,是貫穿我們社會的重要屬性。」

墨爾本菲利普港市長沃斯(Bernadene Voss)及副市長巴克斯特(Tim Baxter)在賀詞中寫道,「神韻通過講述有關真、善、忍和尊重的雋永故事,讓中華傳統文化的精神基石煥發生機。」

此外,聯邦眾議員歐文斯(Julie Owens)、鮑恩(Chris Bowen),維州綠黨領袖拉特南(Samantha Ratnam)等多位政要,也紛紛祝願神韻演出成功。

新唐人記者王偉標澳大利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