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再刷新紀錄 正規四輯首週熱銷逾337萬張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28日訊】據韓國專輯銷量榜Hanteo Chart今日(28日)統計,韓國人氣男團防彈少年團BTS)21日發行的第四張正規專輯《MAP OF THE SOUL :7》在發行首週(2月21日至27日)熱銷逾337萬8,633張,再次刷新他們自身首週銷量的最佳紀錄。

防彈少年團本次的新作的首週銷量突破337萬張,較他們去年4月發行的專輯《MAP OF THE SOUL: PERSONA》首週銷量的213萬480張還高出124萬張。該專輯在預購階段就積累了410萬張的預售量,發行首日就創下熱銷265萬張的紀錄。

去年6月,英國金氏世界紀錄(Guinness World Records)官方網站宣布,防彈少年團(BTS)2019年4月12日發行的韓文迷你六輯《MAP OF THE SOUL:PERSONA》在2個月內熱銷339萬9302張,創下韓國專輯最高銷量的金氏世界紀錄。本次防彈少年團發行的《MAP OF THE SOUL: PERSONA》預計又將創下新的韓國專輯銷量世界紀錄。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